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回复: 0

长城汽车连续4个月销量增长电动车暴涨258.77%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8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发表于 2019-2-15 1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 年通过对四大品牌进行重新梳理与调整,长城汽车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面对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也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了解到,2019 年 1 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 111,715 辆,同比增长 1.52%,已连续 4 个月实现同比增长。其中电动车品牌——欧拉共销售整车 3,785 辆,环比增长 258.77%。










作为 " 中国 SUV 全球领导者 ",哈弗品牌 1 月累计销量达 86,152 辆,其中 H6 作为哈弗品牌当家车型,1 月共销售整车 45,034 辆,累计 68 个月成为 SUV 市场销量冠军;哈弗 M6 销售 12,074 辆,同比大增 211.43%;另外,哈弗 F 系的旗舰车型—— F7 销量更是突破 1.5 万辆,达 15,057 辆,环比增长 36.36%。




主打高端市场的 WEY 品牌 1 月共销售新车 10,167 辆,其中 VV6 销售 5,805 辆,环比增长 7.46%;定位 " 新一代电动小车 " 的欧拉品牌 1 月共销售 3,785 辆,其中 iQ 销售 2,036 辆,环比增长 92.99%,欧拉 R1 上市首月销量突破千辆,达 1,749 辆;另外长城皮卡今年 1 月共销售 11,464 辆,同比增长 4%。
从目前市场反馈的数据来看,很多车企在 2019 年首月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这并不能说明今年行业整体走势会趋于乐观,不确定因素仍然有很多,只有推出更为优质的产品才能 " 以不变应万变 "。


拥有百万体量的长城汽车今年将开辟新的细分市场,延续在 SUV 领域的竞争优势。哈弗品牌将于 3 月底或 4 月初推出一款名为 F7x 的轿跑 SUV,直指长安 CS85 COUPE 以及吉利 FY11;WEY 品牌将推出 VV7 GT,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欧拉将投放第二款纯电动代步小车—— R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