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回复: 0

一汽-大众响应“汽车下乡”:报废补贴最高达1.2万元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发表于 2019-2-15 16: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14 日,一汽 - 大众官方宣布,推出 " 一成首付购新车 " 和 " 最高万元报废补贴 " 的汽车下乡政策。一汽 - 大众成为继长安欧尚之后,第二家响应 " 汽车下乡 " 政策的车企。
据了解,本次一汽 - 大众大众品牌汽车下乡政策车型为捷达、2018 款宝来、全新一代宝来、蔚领四款车型。其中,捷达报废享受 2200 元报废补贴,首付 3888 元起;2018 款宝来享受 2500 元报废补贴,首付 7888 元起。其余车型根据不同优惠方案,可享受 4000 元— 9000 元不等的报废补贴,而全新一代 CC 享受的报废补贴可高达 1.2 万元。
1 月 29 日,十部委联合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 年)》(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汽车产业将再次启动 " 汽车下乡 " 政策,希望借此盘活中国汽车市场。
《方案》中制定了六大措施促进汽车消费,并将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并购买新车的车主给予适当补贴,而为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将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车,购买 3.5 吨及以下或 1.6 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
尽管《方案》并未公布具体的执行细节,但长安欧尚、一汽 - 大众等车企便 " 自掏腰包 " 已经相继响应。2018 年,一汽 - 大众的销量超过 200 万辆,对于体量巨大的一汽 - 大众而言,在农村市场打开局面将是其新的增长点。
随着车企陆续推出 " 汽车下乡 " 优惠政策,农村汽车市场的消费潜力有望进一步得以挖掘,自去年下半年便进入下行通道的中国汽车市场有望回暖。
更多内容请下载 21 财经 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