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5|回复: 0

日本新潟县汤泽町携手十日町在京推广滑雪旅游资源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1
发表于 2019-2-15 19: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网北京 2 月 15 日电 ( 刘戈 ) 14 日,由日本新潟县政府以及汤泽町、十日町联合主办的新潟滑雪度假村说明会在北京举办,新潟县大连经济事务所所长小玉邦夫主持会议,来自新潟县的旅游机构及在京旅游专业人士、滑雪爱好者出席了说明会。
新潟汤泽町:距离东京最近的滑雪度假区 12 大滑雪场满足各类水平的雪友
赴日滑雪,落地后的 " 二次交通 " 往往是困扰雪友的一大因素。既要寻找上乘的雪质,享受日本独有的 " 粉雪 " 乐趣,还不想把大把时间花费在路上。这应该是不少雪友赴日滑雪的心态。
而在日本新潟县,就有这么一处滑雪度假目的地— - 汤泽町。汤泽町不仅拥有 12 处大型滑雪场,更为关键的是新干线从这里穿过,可大大节省路上的交通时间。
汤泽町的主要推介人、来自汤泽町观光协会的贝濑健太在说明会现场表示,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处新干线与雪场直接相连的滑雪度假区,汤泽町的交通优势最为明显。如果从东京乘坐上越新干线,大概 90 分钟就能抵达 " 越后汤泽站 ",可是说这里是距离东京最近的滑雪度假区域一点也不为过。为了让中国雪友充分享受汤泽町的交通便利性,GALA 滑雪场的滑雪教练清水麻代特意向雪友推荐了多种新干线套票。
以苗场国际滑雪场、GALA 汤泽滑雪场为代表的 12 处大型滑雪场,形成了汤泽地区的雪场集群,供各类不同水平层次的雪友选择。
据汤泽町观光协会专务理事上村信男介绍,汤泽不仅拥有 12 处滑雪场,还有多样的温泉、文化设施,这里最适合来一个 " 滑雪 " 的旅行。除了滑雪,这里的文化体验、美食、多样化的住宿,可以帮助游客将看上去单一的滑雪旅游变成多层次享受、多重体验的复合型旅游形态。
新潟十日町:携手汤泽町,让滑雪更富有文化
如果说汤泽町在倡导一种 " 滑雪 " 的旅游方式,那么十日町就是一位好帮手邻居。
从 " 越后汤泽站 " 花 25 分钟左右便可抵达的十日町,因四年一度的大地艺术节而蜚声海内外,在冬季同样拥有诸多魅力。
作为世界级的降雪地带,十日町挖掘出了因大雪带来的生活、产业、体验等旅游项目。扎根当地的旅游公司 "HOME away from HOME Niigata" 就因势利导开发出了多项冬季旅游体验型项目。
携家带口的家庭滑雪游,如果有不爱运动的成员,那么可以从汤泽町移步十日町,这里有更多的体验项目供选择。
推介人宫伦世介绍说,十日町推出了冬季的美食制作体验、传统草鞋编织、雪野跟拍、和服工厂参观与体验、雪国原住民的历史文化、传统工艺制作等,都是深度挖掘了当地冬季才有的资源,目的就是让单一的滑雪旅行变得层次更加丰富,选择更加多样,内涵更加丰富。
在互动环节,针对 " 相比其他滑雪地,新潟滑雪的优势在哪里 " 的提问,上村信男回答说,快捷、性价比高、住宿形态多样等关键词可以用来概括新潟汤泽町的滑雪优势。在与北海道、长野等滑雪目的地相比,知名度相对较低的新潟要在井喷的中国滑雪市场分一杯羹,尽快加大推荐力度和锁定自己的目标游客群,或许是当务之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