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复: 0

开平市代表团:打造赤坎古镇等江门旅游龙头项目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发表于 2019-2-15 19: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支持开平翠山湖科技产业园创建省级高新区、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抓好碉楼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工作,加快开平市赤坎古镇等龙头旅游项目建设……
"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开平的元素比去年更多,"1 月 16 日下午,在开平市代表团的分组审议中,江门市人大代表张吕抗有感而发。
" 政府工作报告实操性强,工作目标十分清晰,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江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中强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为开平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开平市要毫不动摇坚持 " 工业立市 ",在旅游方面也要形成自己的特色。" 我对开平的发展充满信心,开平将会成为江门的旅游龙头,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去年 11 月 28 日,开平赤坎古镇华侨文华展示旅游项目正式动工。据江门市人大代表,开平市赤坎古镇管委会副主任林上金介绍,目前赤坎新区一期安置房约 430 套,7 栋房屋全部封顶,二期土地已经摘牌,下个月可进场施工,医院的卫生楼、门诊楼、住院楼主体已经完工,今年上半年可交付使用,中心学校和中心幼儿园已经开工建设,赤坎大道建设进入招投标阶段,古镇建设也在逐步推进中。
" 赤坎古镇周边的村落该如何发展,现在还比较缺乏指引和项目落地。近期三清三拆三整治完成后,这些村里的空地要怎么利用起来?" 江门市人大代表、百合镇儒东村党支部书记胡桂影提出了疑问,并希望政府能够进行相应的规划,并给予指导。
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表示,围绕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开平正以赤坎古镇作为核心龙头项目,推动周边乡镇实施不同战略和业态布局。以赤坎古镇周边的塘口镇为例,目前已经引入了八个超亿元旅游项目,包括高端的民俗民居和精品旅游酒店。" 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将围绕‘做美北部’,将开平市北部的几个镇,围绕着生态旅游的业态进行布局,充分利用好文化和旅游的结合,精心打造好这一重大平台。"
"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开平要结合自身核心优势资源,找准定位,积极抢抓机遇,努力成为大湾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努力把开平市建设成为具有区域竞争力的引资引智创业创新基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大平台。" 庞正华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