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辟旅游新市场打造全域旅游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9:2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两会 " 进行时,不少政协委员纷纷聚焦我市旅游新发展,为推动我市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
开辟工业旅游市场
" 发展工业旅游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完全吻合,对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旅游业融合发展都具有特殊意义。" 市政协委员揭新明说。
揭新明表示,如今,东海岛成为了湛江大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引领湛江迈入 " 大工业时代 "。宝钢湛江钢铁、中科炼化和巴斯夫等大型现代工业项目陆续建成投产或动工建设,将为促进湛江经济社会的腾飞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我市开展工业旅游项目带来了契机。
" 我们应该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我市工业旅游资源,精心组织工业旅游路线。" 揭新明建议,可通过主管单位、旅游公司、企业的协同合作,强化工业旅游准入标准,在确保不影响企业正常运作及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动有条件的企业发展工业旅游,打造工业旅游精品线路,重点打造龙头型工业旅游品牌项目。
建设自驾游营地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自驾游的发展得到极大的促进,而自驾营地逐渐成为自驾出游者新的旅游体验方式。
" 湛江地处粤桂琼三省区交汇处,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市政协委员许宇放说,建设自驾营地,打造我市旅游新动力,带动旅游产业创收,助力湛江经济腾飞,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市政协委员杨建勋也建议,营地建设做为旅游业的一大支点,我市应该在大力推进营地建设上多做文章,促进营地尽快建成。
打造观光生态游
湛江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打造观光生态游是不少政协委员呼吁的课题。
市政协委员梁成章建议,可以合理开发九洲江畔红树林看候鸟观光游。红树林旅游以生态和环保为特色,其旅游功能主要表现在新、奇、旷、野等特点上,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可考虑将古镇安铺纳入湛江一日游、廉江一日游进行推介,逐步开发红树林、特色小镇观光自驾游线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