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1|回复: 0

各地知名的特色美食早餐治愈你的选择恐惧症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79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发表于 2019-2-16 0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人对于早餐文化是很看重的,早餐作为一天中饮食的开始其重要性可想而知,早餐吃什么是很多人都会苦恼的事情。中国地大物博,各地饮食文化各异,不同地区的特色美食早餐有哪些 ? 小编推荐好吃的早餐治愈你的选择恐惧症 !
筋饼豆腐脑
东北早餐少不了筋饼豆腐脑,一张刚出锅的筋饼,酥脆有弹性,吃起来口感极佳,配上一碗放入香菜、辣椒油的豆腐脑不仅柔滑爽口,还香辣可口,简直是早餐的顶级配置。
重庆小面
早餐吃面也是不错的选择,重庆小面以麻辣鲜香著称,自制的手擀面条顺滑劲道,调料可根据自己口味进行选择,一般的调料麻辣不会过度刺激,一碗小面配上特制的卤蛋或者卤肠不要太好吃 !
煎饼果子
天津名小吃煎饼果子也是不错的传统小吃,现在也成了上班人士的早餐首选。各种口味的馅饼包裹着薄饼,配上甜面酱、鸡蛋、葱花,当然还可以根据喜好加入肉菜等,花样多吃起来不腻又方便。
肠粉、艇仔粥
肠粉是广东特色没事,吃起来爽滑可口,丝滑口感让人回味无穷。艇仔粥加了鱼片、油条、蛋丝和瘦肉等,吃起来味道鲜美,没有海鲜的腥味反倒让粥变得更加清新。


片儿川
片儿川是杭州人喜爱的小吃,以笃菜、笋片和瘦肉为主要原材料,搭配猪油和酱油直称鲜美的浇头,面劲道软滑,汤汁鲜美浓郁,笋菜爽口,肉片鲜嫩让人回味无穷。
早餐吃什么 ? 小编推荐的特色早餐可以说都是美食早餐的代表,无论选择哪一款都不会失望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