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回复: 0

好吃的抹茶食品推荐各种抹茶美食抹茶控们别控制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发表于 2019-2-16 0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抹茶类食物逐渐成了网红甜品,健康的青绿色配上略带苦味的清凉口感,这种特别味道让人难忘。抹茶是一种可以制作各类甜食的原料,包括蛋糕、果冻、布丁等等。各种好吃的抹茶美食推荐,抹茶控们别控制 !
好吃的抹茶食品
抹茶芭菲
抹茶芭菲是抹茶食物的至尊版,在大玻璃杯中塞满红豆、白玉团子、抹茶布丁、抹茶冰激凌、抹茶蛋糕等食材。多种材料的混合搭配让你吃出不一样的口感,甜蜜红豆和抹茶口味是最完美的搭配,香甜中不失清爽感。


抹茶果冻
抹茶果冻是深绿色,看上去清新自然,咬一口爽滑的果冻在舌尖滑溜溜很舒服。有种台湾烧仙草的味道,配上焦糖或者蜜糖会让抹茶的味道更加浓郁。


抹茶冰激凌
抹茶冰激凌是抹茶口感最淡的一种抹茶食物,因为抹茶味道本身就淡淡的,入口还没有仔细品味就已经化成冰凉。但是抹茶做的冰激凌在夏日吃起来更让人感到清凉,并且不太甜腻的口感很受欢迎。


抹茶蛋糕
抹茶蛋糕的样式很多,可以根据口味进行选择。像芝士蛋糕一般都很甜腻,可要是加了抹茶就会中和芝士的甜,仿佛在吃蛋糕时喝下了一杯清茶。将抹茶粉撒在蛋糕上也是一种新吃法,契合了蛋糕的柔软口感。


抹茶点心
最好吃抹茶味点心就是抹茶饼干和抹茶曲奇了,注芯抹茶饼干一口下去抹茶味若有若无,总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曲奇大多偏甜,吃几个就会觉得齁,抹茶曲奇却完全颠覆了甜腻口感。
好吃的抹茶食品推荐,这些经典的抹茶美食抹茶控们别控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