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奇瑞携手京东解决三至六线汽车营销问题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02:3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奇瑞汽车宣布携手京东汽车,双方将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围绕三至六线汽车市场,从金融、车源、大数据等多个领域作为切入口,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连接厂商、车商和用户,以解决三至六线汽车市场营销效率偏低的问题,探索汽车新零售模式。
奇瑞集团 2019 年 1 月销量简报
类目 数量(辆) 同比
销量61815+23.3%
出口11751+17.3%



艾瑞泽 5 2018 款 1.5L CVT 致敬青春版
今年 1 月份,奇瑞集团共销售汽车 61815 辆,同比增长 23.3%。其中,出口 11751 辆,同比增长 17.3%;新能源销售 3996 辆,同比增长 177.3%。对于今年销售目标,奇瑞官方暂未透露。


对于奇瑞而言,与京东汽车商城的合作,可以拓展销售网络和渠道,丰富应用场景,能够更加精准地覆盖用户,有效解决传统模式下的营销盲点。此次合作,也可视为奇瑞实现 " 奇瑞雄狮 CHERYLION" 智能化战略其中一环。" 雄狮智赢 " 作为 " 奇瑞雄狮 " 智能化战略的业务模块,意图致力于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化营销业务,最终实现汽车全价值链及奇瑞品牌的智能化升级。(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编辑推荐阅读:
奇瑞汽车 1 月销量 5.87 万辆 同比大增 55%
全球联动 10 万 + 车主共品 " 奇瑞家宴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