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8|回复: 0

2018年德国汽车销量出炉,大众占4席,第一名年销21万台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发表于 2019-2-16 02: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全球较为伟大的民族之一,德意志一直以严谨理性著称。与此同时,德国长久以来就是一个工业大国,汽车制造、电子电气仪器、化工设备、机械工业等部门是支撑其经济的主导力量。当我们国家还没有改革春风吹满地的时候,德国的汽车普及率就已经非常高了。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德系车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就以一线豪华品牌的 BBA 来说,在国内的豪华车领域占据着绝对优势。在已经过去的 2018 年里,德国国内的汽车销量前十中有 9 名被本土车型占据。今天,小智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排名前 6 的这几款德国 " 自主车型 " 该怎么选。
大众高尔夫
●  推荐车型:2019 款 280TSI 自动豪华型
● 国内指导价:16.89 万元
推荐指数:★★★★★
● 2018 年德国销量:211512 辆


大众高尔夫是 2018 年德国汽车的销冠,一年共计卖出 211512 辆;这样的数据是惊人的,其销量接近第 2、3、4 名的总和。" 大众只有一款车,它就是高尔夫。拉长是帕萨特,改名叫迈腾,再拉长叫辉腾,加高底盘是途观 ......"。由此可以看出高尔夫车型对于大众品牌的重要性。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实用的两厢结构,实在的价格以及相对可靠的品质造就了它不俗的市场表现。高尔夫在德国亦如五菱宏光在中国,都是 " 神车 " 般的存在。


在大众高尔夫中,小智更为推荐 2019 款 280TSI 自动豪华型。它搭载一台 1.4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50 马力,峰值扭矩为 250 牛 · 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7 挡双离合变速箱。前 / 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车内环境氛围灯等均有配备,具有一定的安全性与驾驶舒适性。
大众途观
●  推荐车型:2019 款 330TSI 自动两驱全景舒适版
● 国内指导价:24.68 万元
推荐指数:★★★★☆
● 2018 年德国销量:74749 辆


坊间都在流传欧洲人不喜欢 SUV 车型,销量一出,纷纷 " 打脸 "。大众途观 2018 年在德国共计卖出 74749 辆,排在 2018 年德国汽车销量第 2 名。途观在中国整个 SUV 发展进程上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去年以 28.49 万辆的成绩稳坐年度合资 SUV 销冠,影响力不言而喻。大气沉稳的外观、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良好的行驶品质以及大众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使它受到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在途观车型中,小智更为推荐途观 L 2019 款 330TSI 自动两驱全景舒适版。它搭载一台 2.0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86 马力,峰值扭矩为 320 牛 · 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7 挡双离合变速箱。诸如倒车影像、全景电动天窗、手机互联 / 映射、车内氛围灯、自动分区空调等均有配备,提升了整车的驾乘体验。
大众 Polo
●  推荐车型:2018 款 1.5L 自动安享型
● 国内指导价:10.39 万元
推荐指数:★★★★
2018 年德国销量:70488 辆


大众 Polo 以 70488 辆的销量成为去年德国汽车销量榜的第 3 名。凭借着灵动的外观造型、相对可靠的品质、较低的售价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大众 Polo 在小型车领域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去年在国内共计卖出 13.86 万辆。国内目前在售的 Polo 为第五代车型,这代 Polo 于 2010 年进入国内市场。第六代 Polo 预计将在今年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外观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也更大。相信许多朋友已经在《飞驰人生》中领略过全新一代 " 赛道版 "Polo 的英姿,小智表示十分期待第六代 Polo 的到来。


在大众 Polo 中,小智更为推荐 2018 款 1.5L 自动安享型。它搭载一台 1.5L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10 马力,峰值扭矩为 150 牛 · 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6 挡自动变速箱。胎压报警、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等均有配备。作为一款售价不高的合资小型车,配置方面只能说是够用。
大众帕萨特(国内迈腾)
●  推荐车型:2019 款 330TSI DSG 豪华型
● 国内指导价:23.49 万元
● 2018 年德国销量:70007 辆


这里所说的帕萨特对应的为国内的一汽 - 大众迈腾,国内所售的上汽大众帕萨特为北美版本。大众帕萨特 18 年在德国共计卖出 70007 辆,位居德国汽车销量第 4 名。在国内,大众迈腾的表现也十分强劲,去年在国内共计卖出 22.89 万辆,稳坐年度中型车的销量冠军。大众迈腾的外观造型与德国的帕萨特 B8 基本保持一致,一改往日商务、古板的印象。扁平化的车头、低矮的车身姿态以及灵动的车身线条,使得迈腾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的同时又不失一份沉稳。


在大众迈腾中,小智更为推荐 2019 款 330TSI DSG 豪华型。它搭载一台 2.0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86 马力,峰值扭矩为 320 牛 · 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7 挡双离合变速箱。前 / 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膝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前排座椅加热、车内环境氛围灯等均有配备,不论是行车安全性还是整体的驾乘体验都得到较好的保障。
奔驰 C 级
●  推荐车型:2019 款 C180L 时尚型 运动版
● 国内指导价:32.38 万元
● 2018 年德国销量:62784 辆


销量第 5 名的是奔驰 C 级,去年共计在德国卖出 62784 辆。奔驰向来以豪华、舒适性著称,C 级在秉承这一优良传统的同时,外观相比前代车型也进行了较大提升。这代奔驰 C 级的外观延续了奔驰 " 上一代 " 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圆润、动感,充满韵味,刚发布便被人们冠以 " 小号 S 级 " 的称号。在去年的国内市场中,奔驰 C 级也以 15.65 万辆的销量成为国内中型车销量第 6 名,整体市场表现不容小觑。


在奔驰 C 级 2019 款车型中,小智相对推荐 2019 款 C180L 时尚型 运动版。它搭载一台 1.6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56 马力,峰值扭矩为 250 牛 · 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7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膝部气囊、胎压报警、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主 / 副驾驶座电动调节、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均有配备,足以应付日常驾驶所需。如果你对于动力没有过高的追求,但对车内空间有所需求,那么选择该款车型较为合适。
斯柯达明锐
●  推荐车型:2019 款 1.5L 自动豪华版
● 国内指导价:14.69 万元
● 2018 年德国销量:58444 辆


销量排名第 6 的是来自 " 大众家族 " 的斯柯达明锐,明锐 18 年在德国共计卖出 58444 辆。凭借着相比大众品牌车型更为亲民的价格,与大众相似的可靠品质以及更具实用性与空间拓展性的掀背式设计,斯柯达明锐受到众多德国人民的喜爱。纵观 2018 年的国内市场,明锐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它以破 10 万辆的销量成为斯柯达品牌的顶梁柱,昕锐和柯迪亚克则以破 5 万辆的成绩位于第 2、3 位。


在斯柯达明锐中,小智更为推荐 2019 款 1.5L 自动豪华版。它搭载一台 1.5L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16 马力,峰值扭矩为 150 牛 · 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6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9 英寸触控液晶屏、车内环境氛围灯等均有配备,提升了整车的驾驶体验。


以上就是德国 2018 年销量最好的前 6 款车型。综合德国市场以及国内市场来看,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市场表现也可圈可点。如果作为消费者的你有购买德系汽车的意向,那么这 6 款在德国卖的最好的德系车型你一定不能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