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回复: 0

国五汽车库存成灾,4S店为什么不降价甩卖?得知实情后,很无奈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发表于 2019-2-16 02: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汽车对于大家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的普遍的并且也是很平常的一个交通工具了呢,毕竟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真的是很有了很大的提高了,生活的越来越滋润了,买车也不是说是一件非常的有压力的事情了呢!而且汽车对于大家来说真的是非常的方便的一种出行的方式了呢,无论是在城市里面还是很多的偏远的地区,都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各种各样的车子的身影了呢。


但是关于汽车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非常的清楚了呢,那就是伴随着国家的经济的发展,对于汽车的标准也是变得越来越严格了呢,例如关于国六的消息大家也是听到了不少,等到正式的实施的时候估计大家也是控制不了的吧!那么这样的一个问题也是出来了呢,国五汽车库存成灾,4S 店为什么不降价甩卖?得知实情后,真的是觉得很无奈了!


首先 4S 店的人也是跟大家说到:一旦这样的汽车降价甩卖的话,真的是很容易造成很多的不好的影响的,对于他们 4S 店里面的正在销售的汽车,真的是 " 巨大 " 的打击了呢,以至于很少会有人去注意到新款的车子,大家都是为了图便宜而去购买那些国五的车子了呢!


其次 4S 店的人也是说到:降价甩卖真的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了呢,其实相信很多的人也是非常的清楚的,汽车的价格可是不菲的,跟其他的东西很不一样,国五汽车尽管库存成灾,但是降价甩卖真的是会造成很大的亏损的!这个 4S 店是承受不起的,厂家估计也是难以接受的。


很多的有经验的车主们也是说到:不降价是因为国五车保有量大,不怕卖不出去,到时拆了零件给维修点也不亏。现在同款车型国六比国五贵 1 万多元。热门牛逼的车型九折都不卖,估计明年会有部分五折,不是所有车却会五折!还有的人也是说到:国五车可以成为国六车的配件库。比单独进配件便宜多了。这才是真正的原因。


其实啊小编真的是觉得非常的无奈了呢,无论是国五还是国六,只要是你需要车,真的是不用等待那么久是的时间了呢,想买就买,毕竟车子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而已了,千万不要当成了什么宝贝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