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养胃美食小贴士

[复制链接]

777

主题

777

帖子

16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1:2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听到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出现胃疼现象。有的偶尔出现疼的面部狰狞,有的出现疼的打滚,又吃点止疼药解决了事。严重的急性肠胃之类的,急诊送医。


在现如今,种种的胃病,几乎十人中就有九个有或多或少的胃病。
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无疑是肠胃病的罪魁祸首。
(你是否也经常早起赶着上班上学,不吃早餐,生活中,工作忙碌起来,三餐不定时,经常饥一顿饱一顿,夜晚或周末朋友聚会,暴饮暴食?)
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生活中养成养胃好习惯,记得坚持吃早餐,
在忙,三餐都要定时定量进餐,切忌暴饮暴食 .


多吃养胃食物,对胃好多一分,它会还你十分的
1: 温性水果
水果分为热性凉性温性,对于有胃病的人来说,吃温性的水果较好,如樱桃、石榴、荔枝、青果、木瓜、白果等。
另外,慢性胃病对含有鞣酸的水果特别敏感,容易泛酸,要少吃。


2. 保护胃黏膜食物:南瓜、小米
南瓜性温,味甘。可以解毒。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 ; 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
南瓜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适宜于胃病患者。


3. 健脾养胃食物
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健脾养胃的食物,如山药、莲子、大豆、谷物、扁豆、薏苡仁、山楂、香蕉、大枣、板栗及猪瘦肉、牛肉、鸡肉、牛奶、豆制品等。


4. 高蛋白食物
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维生素食物,保证机体内各种营养素的充足,防止贫血和营养不良,如瘦肉、鸡、鱼、肝肾等内脏以及绿叶蔬菜、番茄、茄子、红枣等。


5:青汁
青汁中含有大量的天然叶绿素和超量的 SOD 酶,其一直以来都被医学专家们称之为 " 天然的消炎药 ",由于它没有任何副作用,在缓解肠胃压力的同时还能对伤口组织细胞进行修复及促进伤口的自然愈合,肠胃会感到很舒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