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佛山每年将培训三千名粤菜师傅,打造美食文化广场|聚焦佛山“两会&rdq ...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01:5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16 日,在市长微访谈上,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表示,佛山将与近期出台佛山市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实施意见。其中,佛山将每年培训 3000 名以上的粤菜师傅,并打造美食街区与美食文化广场,挖掘佛山美食文化精髓。(回看微访谈戳这)


"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市政府把稳增长放在第一位,积极扩大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升级。结合省委省政府正在推进的粤菜师傅工程,佛山将大力打造佛山粤菜师傅工程,弘扬佛山美食文化,推动消费升级。" 朱伟介绍称,佛山将开展厨师培训工程,发挥顺德技术职业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教育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作用,大力培训粤菜师傅," 每年要培训 3000 个以上的粤菜师傅 "。
同时,佛山还将启动食材工程。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农产品,为佛山美食提供良好食材。
在美食体验方面,佛山五区将分别打造一到两条美食街区,集中一批佛山餐饮名店与知名品牌,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同时,佛山将建设美食文化广场,全面梳理佛山饮食风俗、烹饪技法等,充分挖掘佛山美食文化精髓、特色、历史渊源以及背后的故事,展现佛山地区饮食文化。
最后,朱伟表示,佛山将着力推动佛山美食文化、厨师队伍 " 走出去 ",推向全国、推向 " 一带一路 " 沿线国家与地区。
【记者】王芃琹
更多相关报道,欢迎查看专题↓
聚焦佛山两会
【作者】 王芃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城市方法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