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奔驰连前十都沾不上边!公认耐造毛病少的汽车品牌是这些...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03:5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言:在汽车界中,有不少第三方评测机构每年都会给出相关报告,诸如安全碰撞方面的美国 IIHS、欧洲的 E-NCAP 以及中国的 C-NCAP,设计方面就有德国红点奖以及发动机方面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奖等。而在近日,在新车质量可靠性方面,来自美国的 J.D. Power 就公布了 2019 年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


J.D. Power 车辆可靠性考量的是多个方面,除了传统的外观、内饰、座椅以及动力总成,还包括了驾乘体验和多媒体操控系统,多方面的考量意味着车辆的综合质素要求越高,所以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排名前十名情况,论质量是不是日系称霸?是不是豪华品牌就能保持高水准呢?(备注:每百辆车的问题数,数值越低代表质量越可靠)
雷克萨斯 Lexus
每百辆车的问题数:106


雷克萨斯的质量可靠性最高,实至名归。雷克萨斯的口碑是全世界范围得到认可的,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就算进入中国市场也一直坚持进口身份,而前段时间雷克萨斯 " 国产 " 也掀起了热烈讨论,更多人不希望雷克萨斯国产,毕竟我们都担心国产后的雷克萨斯质量难以保证啊!
保时捷 Porsche
每百辆车的问题数:108


保时捷成立于 1931 年,作为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以生产高端跑车而闻名于世界车坛,最近全新一代保时捷 911 可谓抢尽风头,外观的调整让它更具侵略性,内饰的改变令它更具科技感,就算动力总成变化不大但依旧拥有极致的驾驶乐趣。保时捷的质量仅次于雷克萨斯,就算车型卖得贵,但质量有保证消费者还是很认可的。
丰田 Toyota
每百辆车的问题数:108


如果是哪个汽车品牌最耐用,那么非丰田莫属了,如果你在二手车市场上看到一辆里程数高达 20 多万公里的丰田车,那么一定不要惊讶,因为它还能再行驶二十万公里。上一年丰田的排名可是在第十名开外,如今进入前三与其全新 TNGA 架构密不可分,在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也能保证零件的耐用性。
雪佛兰 Chevrolet
每百辆车的问题数:115


上一年雪佛兰的排名并不差,排名第六名,今年提升了两个名次。进入 2018 年后,雪佛兰的设计理念得到提升,不少轿车和 SUV 车型都推出了 " 尚红 " 系列,皮卡系列也进行了外观升级,同时多媒体系统算是合资品牌车中算是操作流畅且实用性强的,这会得到不少优势分数,接下来雪佛兰的势头只会越来越猛,最大的对手别克就压力山大了。
别克 Buick
每百辆车的问题数:118


刚说到别克,别克就来了。别克的 PP100 值仅次于雪佛兰,排在第五名,关键是上一年别克是排在第十名开外的,今年算是有很大的进步。在中国市场上,别克品牌的销量有少量的下滑,不过未来别克会加快产品矩阵的完善,其中车联网布局处于领先地位,势头一点都不比任何一个合资品牌差。
MINI
每百辆车的问题数:119


虽然 MINI 的品牌知名度不低,但要说质量得到普遍的认可还是得打个问号,国内不少论坛都曝光各种用车问题,不过正常代步用车,并有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相信 MINI 被曝光的问题更多是危言耸听,不过能排在第六名是真的想不到,很好奇国内的 MINI 与海外版的质量区别。
宝马 BMW
每百辆车的问题数:122


奔驰宝马奥迪三大豪华品牌首先上榜的是宝马,对于三大品牌哪个质量更靠谱很多时被提及到,从往年的投诉比例来看,宝马的故障数是最低的。在开头也提过,J.D. Power 的评定也有外观内饰分数,而这两年宝马的改变得到普遍认可,"X" 家族 SUV 更年轻,宝马 X5 的水晶挡把让人过目不忘,同时全新一代 3 系今年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甚是期待。
奥迪 Audi
每百辆车的问题数:124


紧挨其后就是奥迪,单论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已经连续 31 年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如今产品线更是全面革新,先进的科技也让它成为最大的卖点之一。关键是,相比上一年奥迪的排名提升了十多名,进步神速,在结合 2019 年奥迪的 13 款新车推出规划,想必下一年的排名会一路高歌。
现代 Hyundai


这两年,能看出现代对市场作出了很多让步,新车设计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销量萎靡不振就通过可观的市场优惠才挽回潜在客户,但不可否认的是,现代到目前还没有推出一款革新的车型,并不能完全对其细分市场有较大的冲击。技术成熟固然重要,但时代终究会前进不止。
起亚 Kia
每百辆车的问题数:126


去年,起亚的排名处于第二位,今年却跌落到第十名了,虽然韩系车品牌长久以来都保持了不低的排名,新车有质量保证,但从排名的变化也能看到起亚的产品在日系、德系以及美系面前实力略显疲软,关键是产品更新频率比较慢,技术革新方面远不如日系,一味只改外观设计还真不是长久之计。
附录:2018 年 JD Power 新车质量报告


JD Power 公布 2019 年新车质量报告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讨论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