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8|回复: 0

乘客抢夺公共汽车方向盘、危及公共安全!这些危险事儿山东法院这么判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发表于 2019-2-17 0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齐鲁网 2 月 16 日讯 2 月 16 日,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作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018 年,全省法院依法惩处危害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犯罪。把维护国家安全放在首位 , 加大反分裂反恐怖反邪教斗争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暴力恐怖、邪教组织等犯罪 , 坚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依法惩治危害公共安全犯罪,审结醉酒驾驶、交通肇事等犯罪案件 3 万件。对抢夺公共汽车方向盘、危及公共安全的2名被告人,及时公开审判,依法判处刑罚,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