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复: 0

中国北京赴印尼雅加达展旅游“魅力”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发表于 2019-2-17 09: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中国北京赴印尼雅加达展旅游 " 魅力 "


16 日下午," 激情冰雪 · 魅力北京 " 旅游图片展及北京旅游公众日活动,吸引了包括印尼旅游部官员、旅行商、媒体、高校师生和民众的极大兴趣。图为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学生演唱《北京欢迎您》。林永传摄
中新网雅加达 2 月 16 日电 ( 记者 林永传 ) " 北京太美了,我想去北京!我正在参加一项论文比赛,如果赢了,我就可以去北京旅游了 "。16 日下午,在雅加达举行的 " 激情冰雪 · 魅力北京 " 旅游图片展现场,雅加达国立大学的印尼女生李爱茗 ( Dewi Suharyanti ) 在一幅幅图片前留连。


图为雅加达国立大学的印尼女生李爱茗 ( Dewi Suharyanti ) 以观展。这位连夺 2017 年、2018 年印尼 " 汉语之星 " 大学生组比赛综合奖一等奖的女生说 " 太想太想去北京了 "。林永传 摄
这位连夺 2017 年、2018 年印尼 " 汉语之星 " 大学生组比赛综合奖一等奖的娇小女生,被奖励免费参加中国文化之旅夏令营去过中国福建,但她说 " 太想太想去北京了 "。一听说有北京旅游图片展,她没有浪费这次观看的机会。


图为元宵花灯制作。林永传 摄
由中国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雅加达办事处和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协助承办的是次图片展及北京旅游公众日活动,吸引了包括印尼旅游部官员、旅行商、媒体、高校师生和民众的极大兴趣。


图为观众对中国传统服装和京剧脸谱饶有兴趣。林永传 摄
北京文化和旅游局处长任江浩现场推介了北京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底蕴及国际大都会的现代气息,介绍了北京吃、住、行、购、娱等旅游环境的便利。他说,今后几年北京将迎来诸如 2020 世界休闲大会、2022 年冬季奥运会等一系列国际盛会,其国际大都市建设和旅游环境的优化将进一步推进,冰雪旅游将成为冬季北京最具吸引力的旅游资源。欢迎更多的印尼朋友到北京见证皇城古都的魅力,体验东方文化的古老神秘。


图为印尼高校学生认真制作手工扇。林永传 摄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学生一首字正腔圆的《北京欢迎您》演唱拉开当天下午活动的序幕,京剧脸谱、旗袍服饰、元宵花灯、传统剪纸、毛笔书法、手工扇……看完 50 余幅代表北京旅游形象的图片后,观众纷纷参与到自己兴趣的公众日活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