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0|回复: 0

神操作!男子夹两车间,用身体推汽车上山,网友:身体真棒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9
发表于 2019-2-17 1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车尔摩斯
一辆出租车失灵困在雪地里,车后面的一辆 SUV 见状伸出援手,决定将出租车推着走。然而,令人匪夷所思的一波神操作出现了,一名男子夹在两车之间,用自己身体做缓冲,来帮助 SUV 推行出租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13 号报道,事发在加拿大萨里。在 2019 年的一场冬季风暴中,一辆出租车在上山途中突然失灵,陷在了雪地中。出租车后的一辆 SUV 决定帮忙推着前行,但是这辆 SUV 没有直接从后方推行出租车,因为不想两车直接接触给彼此造成损伤。结果 SUV 车内的一名男子想出了一个办法,将自己置于两车之间,作为一个缓冲。就这样,男子躺在 SUV 引擎盖上,双脚蹬住出租车,三者成为一个结合体一起前进。


在该男子强壮的 " 双腿缓冲器 " 的协助下,SUV 最终成功帮助失灵的出租车上了山。对于这番神操作,许多网友大呼神奇,替该男子叫好。不过,同时也有网友质疑说," 这是勇敢还是愚蠢?后者吧。"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