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oice:抵制耐克球员广告的体育经销商,如今经营不下去了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8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4:4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不能践踏那些给予 Colin Kaepernick 和我言论自由权利的人。
商店老板 Stephen Martin
2018 年 9 月, Colin Kaepernick 的形象出现在运动品牌耐克" Just Do It " 广告 30 周年宣传海报上,宣传语写着," 坚信一些东西,即便这意味着要牺牲所有。"
Colin Kaepernick 是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前四分卫。 NFL 2016 年赛季期间,他作出了极具争议的举动,在赛前播放国歌时跪立抗议警察对黑人暴力。 Kaepernick 自此退出了联盟,此举让他获得了大量的支持者,同样的也有许多人对此感到非常不满。
Stephen Martin 就是其中之一。当耐克的广告出现时,他身体力行地遵循了那句广告词的精神内核——作为一个经营了 20 年的体育商店老板,Martin 决定停止在店内销售任何耐克产品。
这带来了几乎无可避免的销量下滑,短短几个月之后,这家一时登上全国新闻头条的商店即将面临倒闭。


广告出现后,Martin 开始清仓耐克商品并不再进货。来源于 Stephen Martin Facebook 主页。
" 做一家没有耐克产品的体育用品店就好像运营一家没有汽油的加油站……耐克几乎垄断了球衣市场。" Martin 告诉 KOAA-TV ,如今他的店里不出售任何现任 NFL 球员的球衣。
" 尽管不愿意承认, Brandon Marshall 和  Colin Kaepernick 的支持者比我想象得更多。"
Brandon Marshall 是另一位 NFL 球员, 2016 年他也在国歌期间作出过跪立的举动, Martin 当时正在计划一场与他的店内签售活动。跪立行为出现后的第二天,开始有客户质问 Martin 为什么邀请这样的球员出现在他的商店里,并有人电话威胁抵制商店和整个商场。
而当决定取消签售之后,又有更多的电话涌入,将其称为一个种族主义者,威胁要在商店门口示威。
Martin 决定站边。大约在同一时期,他开始寻求顾客和 Facebook 好友发送现役或退伍军人的照片,并将这 4000 多张照片铺陈张贴在商店前的落地窗上,一路贴到了天花板,将其称为 " 光荣墙 "。


来源于  Stephen Martin  Facebook 主页。
但抵制耐克是他迄今作出的最为激进的举动,考虑到这家运动品牌巨大的影响力与市场占有。
Martin 商店的倒闭让部分 Kaepernick 的支持者因而欢呼雀跃;也有人惋惜,认为 Kaepernick 只是美国文化的一个热点时刻,别有用心者在一旁煽风点火,围观者聚了又散, Martin 却把自己商店的未来都投注进去了。
" 这对我来说绝不是生意,而是关于原则的。" Martin 一边准备整理他的商店时一边说道。
商店正在大清仓,预计将在一个月内彻底关闭,部分原因是网上商店冲击和零售销售下降,但抵制耐克的业务减少严重伤害了他。
商店的倒闭让他再次称为媒体关注的对象,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我对军人的敬意是不能妥协的……你不能践踏那些给予 Colin Kaepernick 和我言论自由权利的人。"
他对 Kaepernick 或在国歌中表现出来的任何球员都没有恶意,但他认为,他们并不明白所谓 " 牺牲所有 " 的真正含义。
题图为耐克广告海报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