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0|回复: 0

俄罗斯美食攻略不一样的特色美食尽在战斗民族俄罗斯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发表于 2019-2-17 2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俄罗斯美食攻略。世界各地的美食都有不同的特色,不同国家的饮食文化和食物种类也各不相同。俄罗斯美食不仅好吃而且特别,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俄餐的滋味,小编的俄罗斯美食攻略不可错过 !
俄罗斯美食攻略
鱼子酱
鱼子酱是俄罗斯经典的一款食物,分为黑鱼子酱和红鱼子酱两种,黑色的产自鲟鱼,比较特别,红色的偏普通。口感上来讲黑鱼子酱层次感更强,是根据特色的一款俄餐。
腌菜
俄罗斯由于一年中寒冷时期过长,所以各类腌菜很多。最爱的当然是酸黄瓜,酸黄瓜吃起来爽口清淡,也很开胃,酸酸的味道能够中和烤肉的香腻。
甜菜鲱鱼沙拉
鲱鱼、土豆、胡萝卜、甜菜放在碗里堆叠起来,再淋上厚的芝士酱,虽然热量高,但是味道很好。有一点像甜点,吃起来像是在吃蛋糕的口感和味道,可能是芝士的作用。
俄式罗宋汤
俄餐的罗宋汤在世界菜品排名中也是靠前的,香味浓郁,酸甜开胃,汤里面的配菜都炖的很入味,配上面包和酸黄瓜简直不要太好吃了 !
红烩牛肉
红烩牛肉是一道可以下酒的主菜,味道浓郁鲜美,食材有一点像中国的番茄牛腩,但是吃起来却是完全不一样的口感,牛肉的味道更纯粹,也是俄餐中必点的菜品。
俄式馅饼
俄式馅饼有甜的,也有可以加蔬菜和肉馅的。俄式馅饼是俄罗斯很具有代表性的主食,基本上是餐桌必备。吃起来外皮酥脆,里面蘸料爆满多汁很是不错。
俄罗斯美食攻略,想要品尝俄餐从小编的攻略开始下手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