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媒:日本将迎10天黄金周假期海内外旅游预约火爆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3: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新网 2 月 19 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 18 日报道,伴随新天皇即位,日本今年黄金周将从 4 月 27 日起迎来十天连休,在此期间出发的旅游产品预约火爆。日本各大旅行社的预约数超过去年,但部分旅游产品价格暴涨,令消费者负担加重。
日本大型旅行社 JTB 公司 2 月上旬的预约量大增,海外游约为去年同期的 2.5 倍、国内游约为 3 倍。海外游方面,夏威夷、关岛、澳大利亚人气很高。至于国内游,冲绳及包括东京迪士尼乐园在内的首都圈等颇受青睐。
据报道,前往日本国内外的游轮旅行几乎售罄,部分产品甚至出现排队等待预约取消的情况。通常中老年人群和新婚旅行的游客较多,JTB 相关负责人分析称此次 " 似乎以家庭为单位,平时难以获得长假的客人预约颇多 "。该人士建议今后预约旅游的消费者选择逗留天数较短的亚洲及日本国内游等。
报道称,4 月出发前往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的欧洲游 " 非常火爆 ",但距日本较近的东南亚等地则比较容易预约。据在网上销售旅游产品的 "Travel Standard Japan" ( 东京 ) 介绍,往年欧洲游人均消费通常为 25 万至 30 万日元 ( 约合人民币 1.5 万至 1.8 万元 ) ,今年为 35 万至 40 万日元,导致 " 许多客人不得不放弃 " 海外游。
运营旅游巴士的东京哈多巴士公司准备了约 80 种巴士一日游产品,包括黄金周赏花之旅等,力争在 10 天期间吸引 2.75 万游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