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5家华媒走进“空港之城”双流感受旅游业发展新思路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03:5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文媒体代表探访双流区。王磊摄
15 家华文媒体走进 " 空港之城 " 双流 感受旅游产业发展新思路
中新网成都 2 月 19 日电 ( 岳依桐 王鹏 ) " 我能够想象,等这里正式对外开放时,游客身处红花绿叶之中,会是多么赏心悦目。"19 日,站在即将面向公众开放的成都市双流区华侨城农创园内,英国富中传媒总编辑陈时荣发出感叹。


华文媒体代表探访双流区。王磊 摄
行走中国 · " 一带一路 " 国家华文媒体天府行活动于 17 日至 22 日在成都举行。当日,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 15 家华文媒体代表走进 " 空港之城 " 双流,感受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新思路。


华文媒体代表探访双流区。王磊 摄
投资 14 亿元的华侨城农创园是依托于黄龙溪镇大河村、川江村丰富的农业资源和生态本底,围绕 " 认识农业 "" 探索农业 "" 享受农业 " 三大主题,按照 " 一核两轴五园多节点 " 布局建设的现代田园综合体。目前,农创园一期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预计 2019 年 3 月开园。二期项目将于今年中旬正式动工,争取 2020 年春节前完工。


华文媒体代表在黄龙溪古镇赏川剧。王磊 摄
得知农创园的建设依托流转土地 2591.32 亩 ( 其中挂牌流转集体建设用地 366.6 亩 ) 后,陈时荣不由得连连称赞。在他看来,一亩土地的农业生产值是有限的,但通过土地流转,将土地用于建设旅游园区,不仅提升了土地的产值,还形成了可持续的发展模式。" 华侨城农创园作为黄龙溪旅游产业的拓展项目,不仅实现了土地价值的多元化,也为当地百姓拓宽了收入来源渠道,这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陈时荣说。
当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华文媒体代表们在黄龙溪古镇看舞龙、赏川剧,尽情感受佳节的热闹氛围。罗马尼亚《欧洲侨报》副社长孙雨梅难掩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每次到四川都有不一样的感受,黄龙溪古镇给了她新的惊喜。
黄龙溪古镇距今已有 2100 多年的历史,集古蜀、三国、龙狮、码头、市井、农耕等众多文化于一身,是四川最著名的古镇之一。近年来,黄龙溪年均旅客接待量超 600 万人次,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休闲旅游圣地。
" 在这里,古老和现代的元素结合在一起,传统与时尚的元素互相融合,非常好。" 孙雨梅表示,黄龙溪古镇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让人们能够一边游玩,一边感受传统之美,而琳琅满目的小吃更是锦上添花。" 作为海外华文媒体,我回到罗马尼亚后会加强对双流的宣传,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海外游客慕名前来。"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各位华文媒体代表还将前往天府新区,探索当地建设 " 公园城市 " 的举措和成效。 ( 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