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乌鲁木齐公示第三批市级特色美食街(城)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22:1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CMALL 时代广场美食街区建筑风格鲜明、基础设施完善,逐渐成为西大桥商圈的 " 网红街区 "。(记者郭玲摄)
新疆网讯(记者郭玲)乌鲁木齐市特色餐饮业发展领导小组正在向社会公示第三批市级特色美食街(城),此次共有 8 条特色美食街入选。
记者昨日了解到,公示的 8 条特色美食街包括大巴扎步行街美食街区、大十字万宴城美食广场、CCMALL 时代广场美食街区、丝路美食新天地、SOHO 新天地五一星光夜市、乌鲁木齐馕文化特色休闲美食街区、北京路汇嘉时代美食街区、温州街美食一条街。
近年来,国内餐饮市场持续发力,去年,全国餐饮收入同比增长 9.5%,其中新疆餐饮市场同比增长 9.3%。
乌鲁木齐市随之进一步加快特色美食街区建设与发展。按照规划,乌鲁木齐在每个区(县)各建设一条集聚效应显著、文化底蕴深厚、建筑风格鲜明、基础设施完备、街区管理完善、拉动消费作用明显的特色美食街区。
经过前两次评审,乌鲁木齐已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高新区(新市区)、经开区(头屯河区)、乌鲁木齐县,形成了 21 条各具特色的美食街。
此次美食街评审,市特色餐饮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商务局(粮食局)、民宗局、生态环境局、财政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各区(县)商务局(粮食局)等,组成特色美食街评审验收组,对各区(县)商务局(粮食局)推荐申报的 10 条特色美食街(城),开展评审验收工作,最终有 8 条美食街合格入选。
据了解,美食街评审有 " 硬标准 ",要求经营总面积超过 2 万平方米、街区从业人员超过 500 人、停车位有 100 个以上、年营业总额超过 5000 万元等。
2 月 19 日至 25 日期间,第三批市级特色美食街(城)予以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意见。
据了解," 乌鲁木齐市级特色美食街(城)" 每两年复核一次,复核合格保留称号;复核不合格的,取消称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