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家界发生旅游纠纷群体事件20名打砸嫌犯被抓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2

帖子

24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9:5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10 日凌晨,张家界市迅速处置了一起因游客与导游纠纷引发的群体事件。10 日凌晨,当地公安部门果断处置,现场抓获 20 名打砸违法犯罪嫌疑人,并迅速控制和平息了事态。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紧急部署,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旅游安全有序。
据悉,8 月 7 日深圳游客崔某一家 4 人,通过携程网订购张家界 8 月 9 日一日游行程。当晚,崔某因对威武国际旅行社导游黄某服务、收费等不满意,与负责处理的刘某通过信息发生纠纷,并进行辱骂。刘某通过网络和微信晒出对话,引发部分旅游从业人员公愤,200 多人聚集到游客入住的酒店,要求崔某公开道歉。公安部门接警后,现场维护秩序。9 日晚 10 时许,围观群众和导游、旅游从业人员多达 500 多人,因现场人员不断增多,情绪激动,少数不法分子借机打砸酒店。10 日凌晨 1 时许,公安部门果断处置,现场抓获 20 名打砸违法犯罪嫌疑人,迅速控制和平息了事态。
事件发生后,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当即作出批示。凌晨和上午 8 时,张家界市主要领导两次召开紧急调度会,迅速落实事件调查、妥善处置、依法打击、平息事态的具体措施。上午 10 时,张家界还启动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对破坏旅游秩序、影响旅游安全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目前,张家界各景区景点旅游正常有序。(张新)
(原标题:张家界处置一起旅游纠纷引起的群体事件 抓获 20 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沙发
发表于 2018-8-11 03:3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