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7|回复: 0

春节后旅游价格跳水!国外这6个地方比国内还便宜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发表于 2019-2-21 1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旅行
旅行 / 摄影 / 人物 / 故事
关注
春节的假期就这样
duang~duang~duang 的走了
人们紧锣密鼓的投入到了工作和学习中
随着春节假期的落幕
各地机票价格进入下滑通道
不少热门的航线机票价格大跳水


飞往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价格
逐步恢复至平时3 至 5 折水平
同时还有低至 2 折左右的特价机票
旅行社的路线
甚至会比春节期间优惠 5 折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不妨在这个时候出国旅行
旅游淡季错峰出行
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好的服务
国外这些地方比国内还便宜
月薪 3000 轻松走起


1
柬埔寨
出游性价比★★★★★
出行可玩性★★★★
签证难度★
这里是植物接管的古老城市,在热带雨林中若隐若现。


这里有辉煌的吴哥文明的遗迹,千年的高棉微笑吸引了好奇的目光。


雨林吞噬着城垣断壁,青苔在石雕上漫步,人们雕刻时光的决心被自然无情的征服,一切淹没在神秘的雨林中。


《古墓丽影》选择了吴哥,传达神秘讯息。《花样年华》中梁朝伟选择吴哥的树洞,掩埋心中的秘密。我们选择吴哥,窥看那尘封的古老文明。


这里是柬埔寨,一个被历史痕迹打磨得神秘又迷人的高棉国。


2
斯里兰卡
出游性价比★★★★


从高山原野到海浪拍岸,从茶香四溢到如梦如幻,用正确的打开方式,寻找一个不一样的斯里兰卡。


清晨或黄昏,渔夫会坐在插入海底的木杆上钓鱼,远远望去像是在踩高跷,因此又叫 " 高跷海钓 "。


乘上海上火车,追寻《千与千寻》的脚步。火车沿着海边前行,印度洋在不远处,时而出现时而退后。海浪在窗外翻腾,把阵阵海风送进车厢。


去大象孤儿院,在这里,大象可以很自在、烂漫而惹人亲近,用这样的方式和它们相处,它们一定感受的到人类满满的爱。


去美瑞莎,追寻蓝 " 鲸 " 灵的身影。看到它们跃出海面,那种惊喜是坐在办公室格子间所完全不能够体会到的。


在斯里兰卡,无论是上学的孩子,还是坐在路边的老人,或是市集上为生计奔波的小贩,他们的脸上都挂着微笑。" 微笑佛国 " 的魅力或许也在于此。


3
泰国
出行可玩性★★★★★
在曼谷,参与一次清晨布施,阳光懒洋洋的洒在街道上,身穿袍子的僧人从各个寺庙赤脚行走着,接受每天清晨的布施,而布施者们从家里带着食物和物品从家里匆匆赶来。


在乍都乍周末市场淘货,这个世界最大的小商品市场,规模非常大,共有 15000 多个商铺,平时开放的店铺很少,只有周末全部开放。


在清迈 ,骑着摩托逛一逛小城,去素贴山,去宁曼路,去清迈大学,感受清风拂面,享受暖阳相拥,高楼林立格子间内的烦恼,统统可以被治愈。


和大象亲密接触,又做到不伤害他们,可以选择,Ran-tong 大象保护中心或者大象关爱之家,去和它们相处一天,没有铁椅,没有枷锁,你带着善意去相处,它们一定感受得到。


甲米宛如一个恬静温婉的少女,没有人山人海、没有吵闹喧嚣,等待你静静的去发掘她的美。


4
老挝
出游性价比★★★
出行可玩性★★★
去老挝主要就是要学会 " 懒 ",慵懒的走,慵懒的感受,一切都慢一点就好了。


不用刻意安排行程,随心就好了。


在这里,懒癌不是病,而是一种丈量时光、安然度日的生活态度。


琅勃拉邦掩映在树丛中日渐残损的法国殖民建筑与金檐红顶的庙宇、以及多民族的民俗风情都深深吸引着每一个人。


5
越南
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就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


岘港水天一色的长滩亦不逊于马尔代夫,有无敌蓝天碧海之外,还有让你发思古之幽情的古城,以及那片都市人久违了的宁静!


胡志明市市内遍布着法式建筑,她的旧称 " 西贡 " 也始终让人念念不忘,这是一座怀旧的城市。


大叻是一座非常复古的小城,充满欧式情调。这里风光明媚,四季如春,百花盛开时,如诗如画。


你需要走入河内的大街小巷,方能发现这座千年古城的静谧优雅之美。一边是喧嚣嘈杂的摩托车飞驰而过,一边是静静流淌的还剑湖、西湖。


6
澳大利亚
签证难度★★
澳大利亚,她太丰富了,丰富到你无法给她下定义,她热情,她沉静,她野性,她恬静,她前卫,她古朴……她充满矛盾,她拥有一切。


它有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她有生机勃勃的原始丛林…… 夏日的澳大利亚,灿烂得如同绚丽的花朵,纯美,热情。


去袋鼠岛和野生动物接触,观察它们的生活,发现它们的可爱。壮丽的海岸风光是袋鼠岛另一大魅力所在,一场日落能让你的心回归平静。


在墨尔本的街头走一走,无需带任何目的,随心的遇见就好,缓慢地节奏,会让你想要在此定居的冲动。


错开人流
给自己一个清静的假期
去享受这世界的一切
去感受这一路的故事
不必为了一地鸡毛的生活烦躁
因为世界,真的很美好
你要去看看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