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3|回复: 0

越南会安自由行全攻略热门景点美食攻略推荐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79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发表于 2019-2-21 13: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会安位于越南中部,距岘港 30 公里处海边,原为占婆国的对外贸易港口,古称 " 大占海口 "。 会安是越南最早的华埠,早在 17 世纪时就有不少从商的华人到此落地生根,而且会安作为一个古时的东南亚贸易港口,也聚集着大量日本侨民,并带来了大和民族风格的建筑,使得这里成为南洋、中国和日本文化的熔炉。旅游达人都是这样快人一步抢到特价机票的!
热门景点推荐

会安古城


会安古城是 15 世纪到 19 世纪东南亚保存完好的传统贸易港,也是古时候中国人登陆越南的第一站。古城内有完整的华人聚居的街道,而且到晚上就变身为灯笼的世界,各种颜色、各种造型的灯笼高高挂起,照亮整条街,值得一逛。
占婆岛

占婆岛位于岘港东南方外海约 18 公里处,从岘港搭乘快艇约半小时可达。这里是由 7 个岛屿组成的群岛,到过越南中部占婆岛的人,总会为这里清新脱俗绿意盎然的山野、周遭清澈的海水、洁白的沙滩、丰富的生态环境、宁谧的小渔港、和善可亲的村民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PS:这里雨季是每年 9 月至次年 3 月,这期间时常下雨,海上风浪大,及时为数不多多云或有阳光的样子里,依旧是无法出海。
日本廊桥


日本廊桥建于 1593 年,最初由日本人修建,在中国明朝时由中国人重建并立碑为证。木头的红漆已经脱落,和众多的中国古桥差不多。有意思的是桥上一端由猴子看守,一端由狗看守,越南也有 12 生肖,但和中国略有不同。
桥宽不到两米,两边是长有铁锈的圆形铁条护栏,没有特别装饰的雕刻。明黄的法式建筑和高大的椰子树倒映在河面上,连同着夕阳的余晖,安静而和谐。
秋盆河


秋盆河是会安主要河流,早期会安商贾之地。岸两边有许多酒馆餐馆,水面上船只上的商家头戴斗笠招揽生意,夕阳西下,晚霞倒影水中,美景尽收眼底。
夜晚来到这里,你的眼前会惊现一个崭新的天地。岸上的大妈会拉你坐船游秋盆河,大叔拉你坐 " 客先死 ",游古城,不过一定要记得讨价还价。
会安住宿


整个越南的酒店较多 , 各种档次齐全。住宿酒店可分为星级宾馆和普通旅馆。三星级宾馆价格在 $30 以上,质量与国际接轨。小旅馆遍布各个旅游城市 , 比较干净,标准间从 $6 到 $20 不等,不带卫生间的房间更便宜 , 最低可以住到 $3。一般住 $8 至 $10 的就可以了。使用空调一般加 $1 — 2。没窗或一楼的房间较潮湿 , 价钱可以减 $1。双人大床的比两张单人床的房间便宜 $1。入住旅馆前应谈好价钱,大部分旅馆要押护照。
会安特色美食
滴露咖啡
咖啡之于越南,就好像茶对国人的重要,那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渗透。越南咖啡的风情还在于其沖泡过程的特殊,不是用咖啡壶煮,而是一种特殊的滴滤咖啡杯,紧密地压上厚厚一层咖啡粉,冲进热水,耐心地等着咖啡一滴一滴地落进杯子里,一杯咖啡可能要滴上一个小时。时刻关注去 " 越南 " 的特价机票,一定要收藏这个!
似乎是到了会安,才真正地静了下来好好感受越南。然后发现,会安是这样与众不同,没有河内汹涌而过的摩托车流带来的喧嚣热闹,没有顺化幽静坦荡的皇族气息。
更多阅读
越南河内吃货必试的十大美食
越南岘港自由行 4 天 3 夜岘港行程、旅游必玩、必买推荐
本地人推荐 | 越南这 7 个地方一定要去
越南
吃好、住好、买到
本地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