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内最受欢迎的4款新能源汽车,雷凌领衔,三款国产车上榜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5:0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燃油车被新能源汽车取代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随着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不断提升,技术越发完善,更多消费者也开始接受新能源汽车,下面就来看看国内最受欢迎的 4 款新能源汽车,希望能对你买车有所帮助。


雷凌双擎
雷凌双擎算不上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汽车,但它不需要外界充电,拥有超长的续航和极低的油耗,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长宽高为 4630 * 1775 *1485, 轴距为 2700mm,满足家用足够,搭载综合最大功率 53+73kw,综合峰值扭矩为 207+142Nm 的发动机,配合 E-CVT 变速箱。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凭借出色的加速性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 标配 LED 日间行车灯、HID 氙气大灯、双排气管、18 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智能感应迎宾灯,在配置上非常厚道,动力上搭载 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 + 大功率电机,百公里油耗低至 2.0L。


荣威 E550
荣威 E550 是国内首个搭载 Green-motion 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的车型,拥有最大功率 147 千瓦,最大扭矩 587 牛米,纯电续航达到 60 公里,最大续航高达 600 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 1.6L。


奇瑞 eQ
奇瑞 eQ 可以看作是奇瑞 QQ 的电动版,两者外观造型几乎一样,轮毂采用蓝色涂装表明自己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长宽高分别为 3564*1620*1527mm,轴距为 2340mm,定位是一款微型车, 最大功率 41.5kw,峰值扭矩 150Nm,最大续航 151 公里,虽然性能不是十分出色,但价格便宜,在城市代步绰绰有余。
作者:车轮 EV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