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众汽车换了新Logo,AppleWatch进行了一场失重表演|乙方日报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5:2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星又代言了啥</b>
阿迪达斯 2 月 19 日宣布和天猫实现全面合作的当天,还宣布邓伦成为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


值得一看的 Case</b>
昨天小米 9 预热了近一周后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别名为 " 战斗天使 "。品牌代言人王源出演广告片 Will you,片中场景从黑白变换到彩色逐渐引入小米 9。此外,小米还发起 "100 万寻找战斗天使 " 的才艺展示活动,上传抖音,有机会获得。


支付宝发布了支纪录片《集五福的人》,讲的是集五福活动背后的工作人员们是怎么工作的,并戏称晚上加班的他们是打 " 黑 " 工。


春节过去了,学生们也要开学了。晨光文具拍了支开学前一夜赶作业的广告片把两代学生突击完成作业后经家长检查的场景进行对比。时代在变,晨光也推出了更好用的速写笔。以及结尾文案 " 时光一笔而过,我们都在进步 " 还不错。


大众汽车推出了新 Logo,单色扁平化的设计,去掉了 3D 外观和渐变色彩。品牌现在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在对外发布的一些媒体资料上,可以发现已经换上了新标识。




苹果英国公司的最新广告 Flight 把 Apple Watch Series 4 作为了产品宣传重点。
世界冠军空气舞者 Inka Tiitto 饰演的运动女性在狂风大作的日子里沿着山路跑步,突然被卷入云端,在空中表演了一系列舞蹈动作,然后落入清澈的湖水中。
不过 Apple Watch Series 4 始终良好运行,展示了它的蜂窝功能可以一直保持联系。
广告由英国导演 Jonathan Glazer 拍摄,他之前拍摄过电影《皮囊之下》和《性感野兽》。该广告将会在今晚的英国 2019 电视学院奖颁奖礼上播放。


Amazon Prime Video 为了推广 2019 年 5 月 31 日上映的新剧《好兆头》,将会在 SXSW 上打造一座 Good Omens ’ 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s(好兆头的人间花园),让参观者亲身体验世界末日来临的奇特剧情。






其他,也很重要</b>
ABC电视集团的广告销售团队昨天表示,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最后一个单元也已经售出。奥斯卡上的广告商包括百威啤酒、凯迪拉克、Google、轩尼诗、IBM、麦当劳、劳力士、三星、Verzion 和沃尔玛。
今年广告的定价和 2018 年一致,30 秒的商业广告位价格在 210 万美元到 220 万美元之间。
雀巢和迪士尼等大型广告客户,在得知 YouTube 评论区会出现儿童色情内容,已经暂停在上面投放广告,担心名誉受损。
上周日,视频博主 Matt Watson 发布了一段 20 分钟的视频,详细解释了一些恋童癖者会在评论区对未成年发表不当的评论,甚至会指出具体时间 " 有看头 "。而 YouTube 的算法会继续向用户推荐类似的内容,雀巢和其他一些品牌的广告会在这些不良内容中进行播放,
国家地理在上周末成为 Instagram 上第一个超过 1 亿粉丝的品牌账户。而且和 2017 年相比,上一年的社交媒体广告收入增长了 80%。
它把在 Instagram 的成功经验归功于 130 多位摄影师,账户由他们自主管理账户并且发布帖子,这种真实性吸引了粉丝。
题图来自:Flight 视频截图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