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瑜再出招:邀小S担任高雄美食代言人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5:5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继邀请知名言情小说作家琼瑶担任高雄爱情产业链总顾问后,高雄市长韩国瑜又放大招。今天 ( 22 日 ) ,韩国瑜证实,台湾知名艺人徐熙娣 ( 小 S ) 将担任高雄美食代言人。


小 S ( 来源:台湾《联合报》 )
据台湾《联合报》22 日报道,韩国瑜今早出席高雄市政府举行的 " 天天 ABC,就在 943" 记者会后受访,证实小 S 已答应为高雄美食代言。韩国瑜说," 她很阿莎力 ( 爽快 ) 的答应了 "。
报道称,昨天 ( 21 日 ) ,小 S 在出席一项服饰品牌活动被媒体问到此事时也证实,双方确实已有联络。谈到代言高雄美食,小 S 称,韩市长确已透过幕僚邀请她们全家人," 接下来若有时间就会带小孩、公婆一起去高雄体验美食 "。
对于韩国瑜,小 S 此前就曾表达对他的欣赏,并称特别爱看韩市长 " 卷起袖子 " 的模样。韩国瑜上任后,高雄市观光局力邀名人每月一位担任观光大使推销高雄,据台湾 " 三立新闻网 " 报道,小 S 曾被媒体问及担任意愿,当时,她便秒回:" 好啊,我等他 !"。
继 1 月、2 月相继邀请到白冰冰和陈文茜后,台湾《周刊王》曾透露称,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表示,为招揽港澳游客,高雄的 " 香港月 " 目前已锁定找 " 东方不败 " 林青霞担任观光大使,口袋名单中还有周慧敏、刘德华、张学友和周润发等四位香港明星。
韩国瑜上任后大力拼经济,致力于打造高雄的 " 爱情产业链 "。日前,他邀请琼瑶担任高雄爱情产业链总顾问,并提出规划爱情公园、爱情桥及筹拍名为《天作之河》的电影等建议,要把高雄变成浪漫之都,在岛内引起热议。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