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度“最美的哥的姐”和“最佳出租汽车企业”出炉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7:5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络配图
2 月 22 日 14 时,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在大连市星海会展中心一期会议厅召开大连市出租汽车行业 2018 年度争创 " 最美的哥的姐 " 和 " 最佳出租汽车企业 " 竞赛活动总结会。谭成旭市长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
会议总结了 2018 年度争创 " 最美的哥的姐 " 和 " 最佳出租汽车企业 " 竞赛活动总体情况,推选出的 10 名 " 年度最美的哥的姐 "、70 名 " 月度最美的哥的姐 " 和 5 个 " 最佳出租汽车企业 "。谭成旭市长亲切会见了荣获 " 最美的哥的姐 " 和 " 最佳出租汽车企业 " 称号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和企业代表,并对本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服务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2018 年是出租汽车行业转型发展和提升服务质量的关键一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出租汽车行业发展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牢固树立 " 争创全国一流出租汽车行业 " 目标,加快推进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服务转型升级。在政府引导下,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各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开展政府为企业司机服务的 " 暖心工程 ",打击黑车、非法网约车的 " 利剑行动 " 和争创城市文明窗口使者的 " 创优工程 " 等工作措施,着力解决了困扰出租汽车从业者停车难、如厕难等实际困难,有效净化了出租汽车运营环境,大力激发了从业者优质服务积极性和主动性。作为推动 " 创优工程 " 的活动载体,2018 年 6 月起,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争创 " 最美的哥的姐 " 和 " 最佳出租汽车企业 " 竞赛活动,涌现出众多事迹突出感人、管理规范到位的先进驾驶员和企业典型事迹,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再掀出租汽车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高潮。
2019 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将紧紧围绕 " 争创全国一流出租汽车行业 " 目标,推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在出租汽车行业开展 " 最美的哥的姐 " 和 " 最佳出租汽车企业 " 竞赛活动,营造诚信经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 " 城市文明使者 " 的良好氛围,努力将本市出租汽车行业打造成为城市文明窗口的亮丽风景线。
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王博文
相关链接:
2018 年度 " 最美的哥的姐 "
韩庆 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郭 岩 曹操专车公司
郑锡德 大连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于晓雨 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出租汽车服务中心
姚淑梅 鹏程汽车出租公司
高 峰 沙河口区出租汽车个体联队
孙园红 铁路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张硕 西岗区出租汽车个体联队
段忠军 中山区出租汽车个体联队
文延东 庄河市出租汽车个体联队
2018 年度 " 最佳出租汽车企业 "
大连市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曹操专车
大连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大连市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出租汽车服务中心
大连市铁路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