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aymo自动驾驶汽车已可响应交警的指挥手势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7:5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尽管许多车企都在研发自动驾驶系统,但 Waymo 在这方面处于相对领先的地位。近期的一份报告显示,Waymo 自动驾驶汽车,在 2018 年的合计行驶里程为 126 万英里。尽管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就,但对于交通管理部门来说,该行业还存在着一个不足的地方,比如无法识别并服从交警的现场指挥。


自动驾驶汽车的批评者们,特别在意自动化软件对意外状况的处理 —— 比如在十字路口遇到了坏掉的信号灯、或者路边有交警在接管指挥时,车载系统该如何识别并做出响应?
好消息是,在周三发布的一段视频中,Waymo 已经消除了人们对于这个问题的疑惑。因为该公司的自动驾驶软件,已经能够很好地搞定这方面的问题。


在倍速播放的视频中,Waymo 演示了一辆在十字路口检测到异常现象的自动驾驶汽车。尽管交通信号灯已经罢工,但它仍能识别出现场的交警,并在计算机视觉图中以黄色方框来标示。
据悉,Waymo 自动驾驶软件能够识别并遵循人类的手势。其实早在 2016 年的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就已经能够理解骑行者的手势并作出相应的反馈,比如转弯或靠边停车。


Waymo's self-driving car navigates a police controlled intersection(via)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Waymo 自动驾驶系统在状态脱离(将操控权交给后备的人类安全驾驶员)之前,能够更长远地自主行驶。
Waymo 表示,每 1000 英里的自主驱动,仅发生 0.09 次的脱离 —— 相当于每次可不间断行驶 1.1 万 + 公里 —— 远低于任何竞争对手!
[ 编译自:Cnet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