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汽车拥有手机一样的功能,你还会用手机支架吗?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7:5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的手机,只有通信作用,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后来,手机厂商把游戏加入到手机里面,让手机具有一定的娱乐功能,成为手机的另一个卖点,但手机的主要功能还是以通信为主。当时的消费者肯定想不到,后面,手机会智能化,各式各样的 APP 让手机拥有意想不到的操作。
手机智能化,各种各样的 APP 加持,让手机获得 N 种功能。现在的汽车亦是如此,智能互联系统的加入,允许一部分 APP 的加入,功能性不言而喻。


合资品牌在智能互联车机这一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投入。这给自主品牌看到另一条超越合资品牌的道路。而且这个方向比起研发新能源车型,国人的接受程度更高一些,自主品牌自然而然就走上了研发车载智能系统的道路。
一汽奔腾 T77


提到这车,一些动漫迷可能会更知道一些。奔腾 T77 与其他车型的搭载智能互联大屏有所不同,它搭载的 " 全息智控系统 " 是奔腾开发院自主创新的产品,依托于奔腾自主研发的 Dlife4.0 系统,利用 3D 全息影像,让你看到 " 活 " 的交互系统。
奔腾 T77 上搭载的这套全息智控系统,能够提供 3 种人物、43 种场景动作,其中女性人物提供 5 套个性装扮。这些人物都是通过 3D 全息影像技术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用户面前,可以展示跳舞、打篮球、弹钢琴等 43 种动作,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另外,此系统支持定制个性化的唤醒词,方便用户都唤醒全息系统。


除此之外,它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空调、天窗、主副座椅加热等功能,点歌、导航、查询信息的功能也不再话下。这些功能在一些自主品牌的车型上都有看到,小伙伴或许都见怪不怪了。奔腾 T77 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息影像,让消费者看到,而且还是 " 活的 ",这样的体验是绝无仅有。
这样,消费者与智能互联的更亲近,更有温度。这是消费者想要的,毕竟冷冰冰的指令,缺少一丝温度。奔腾 T77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革新后的第一款车型,小伙伴都看到了一汽奔腾满满的诚意。它的外形棱角分明,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通过型面的转折,带来了光影的变化。流动的光影变幻配合钻石切割的型面设计,尽显未来感。
高颜值,还有 " 人 " 陪你,你心动吗?
东风启辰 T60


现在的家电都智能化了,可以通过手机 APP 控制家里的电器。即使,你远在天边,也可以为你的女票,开热水器,煮咖啡,开空调,展现男友力。如果,汽车也有这样的功能,你信吗?
启辰 T60 就拥有手机一样的远程操控功能,当车辆进入设置好的房屋电栏范围内,你提前设置好的电器都会开启。不仅仅是通过电栏的感应,你还可以通过车上的语音控制,开启家里的电器。
这个功能对于喜欢捣弄智能家电的小伙伴,非常实用。现在的电器慢慢向智能化发展,远程操控变的越来越普遍,汽车加入这个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启辰 T60 是一款主打智能化的车型,在它的智能互联车机系统里,还有监控车辆各方面的保养维修等信息。你可以通过中控屏得知车辆的信息,提前了解车辆的状况,避免出现故障。
智能是体验在方方面面的,而启辰 T60 不仅仅是远程操控,车辆信息的也让消费者时刻掌握着,更能让消费者更懂汽车。
东风风行 T5


如果,汽车拥有手机同样的功能,那么卖手机支架的商家是不是要转行了?
风行 T5 把手机的部分功能集成在了中控 12.3 英寸的大屏幕上,看剧把玩两不误。风行 T5 的这一套 FutureLink 3.0 车联网系统是与腾讯合作开发的,有着腾讯的大量数据支持。
小伙伴喜欢听歌,风行 T5 的 1700 万首 QQ 音乐正版曲库随意挑选。导航方面,实时监控道路拥堵状况,避开塞车路段,不再让你堵在路上。组队出行不慌,这个车机是和腾讯开发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小程序发起集结,避免了不同车型不可参与集结的窘况。


这些都是常见的功能,风行 T5 还有一些少见又实用的功能。路书制作,它可以帮你拍照片制作成路书,既可分享又可记下你的点点滴滴;真正无钥匙进入,没带钥匙也可以通过手机蓝牙钥匙打开;出停车场汽车支付,自带 " 钱包 "。
风行 T5 的功能更接近手机,小伙伴你怎么看?


现在的汽车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是可以对话的,娱乐性更强,这是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发展迅速,智能互联化是市场的需求,智能是势在必行。自主品牌在智能化道路上,奋发图强,不只是弯道超车,更多的是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或许在未来,车载手机支架不再受欢迎了。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