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回复: 0

全面构建群众体育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发表于 2019-2-22 23: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腾狮跃闹元宵,全民健身拜大年。2019 年我省体育大拜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澄迈主会场活动在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举行。舞龙舞狮、健身健美、广场舞、武术、健身腰鼓、体育舞蹈、街舞等健身节目展演,吸引 2000 余名当地群众和游客观看。
省旅文厅,澄迈县、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由海南龙狮运动协会表演的《舞龙舞狮》拉开活动帷幕,嘉宾为开年龙狮点睛," 狮子 " 走进观众席中拜年,带来热闹喜庆氛围,现场观众纷纷掏出手机与 " 狮子 " 合影留念。由 HK 极限车队表演的《自行车特技》、桓明道馆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跆拳道腾空侧蹬,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乐腰鼓、体育舞蹈、街舞、抖空竹等 21 项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澄迈主会场还增设有奖趣味活动,自行车慢骑、袋鼠跳、七彩连环炮、乒乓球平衡跑等活动,吸引观众踊跃参与。
近年来,澄迈高度重视文体事业的发展,全面构建群众体育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积极推进 " 健康海南、健康中国 " 建设,切实服务民众健身需求,先后被评为 "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
(转载来源:海南特区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