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4|回复: 0

安利纽崔莱用自然力量缔造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发表于 2019-2-23 08: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利纽崔莱是安利旗下的营养素补充食品优质品牌,是营养保健食品系列。80 年来,安利纽崔莱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优质营养,倡导积极生活方式,促进人们的饮食健康,以卓越的产品行销全球 50 多个国家与地区。安利纽崔莱,这个来自于安利的品牌,一直坚持着为人们缔造健康的生活。
在 1972 年纽崔莱被收购于安利旗下之前,纽崔莱就与中国这片神奇的大地有着很深的渊源。1915 年,纽崔莱创始人卡尔 · 宏邦作为一家牛奶公司的商务代表来到中国上海。就是在这片土地上,卡尔发现了食物中所含的营养物质对于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还潜心研究了许多中医药典籍,从中医理论得到了启发,他结合对人们日常饮食及健康的观察与思考,悄然萌发了 " 以植物制造营养素补充剂,补充人体缺乏的营养元素以改善健康 " 的想法。通过观察和研究,卡尔还发现了紫花苜蓿的神奇功效,从而大胆推测,紫花苜蓿一定含有一些特别的成分,利于奶牛身体的健康。这些特别的营养成分,是否也能促进人体健康并更好地为人体健康所用,成了他研究营养素补充剂的一个思考焦点。回到美国后的卡尔开始建造他理想中的 " 营养补充食品王国 ",他决心以紫花苜蓿等几种植物为突破口,探索其中的营养奥秘。卡尔以最简陋的方法和工具,对紫花苜蓿等植物进行营养测试以及提取、浓缩的实验,最终获得了堪称开创世界营养产业历史的重大成果。经过无数次尝试,卡尔在回到美国七年后,历经艰辛,终于研制出世界第一种含有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的补充食品。得益于在一篇科学杂志中将植物中含有的微量成分被表述为 "Nutrilite(纽崔莱)" 的说法,在征得作者的同意后,卡尔在 1939 年把 "Nutrilite(纽崔莱)" 作为公司的名称。中国可以说是纽崔莱的起源地。


于 1972 年被收购于安利旗下,纽崔莱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迅速成长为全球知名的营养补充食品优质品牌。到了 21 世纪,安利纽崔莱的发展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活力,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这主要因为安利纽崔丽爱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完善和改进产品质量,并且逐渐提炼并形成了 " 自然的精华、科学的精粹 " 的产品理念。安利纽崔莱,缔造健康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