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8|回复: 0

惠东宝口举办“禁毒主题摄影展”,倡导青少年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9-2-23 08: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巩固禁毒宣传教育成果。近日,宝口镇联合禁毒办、综治办、文化站、司法所等部门,为宝口中学七八年级师生举办了一场以 " 禁毒主题摄影展 " 为主题的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据介绍," 禁毒主题摄影展 " 通过照片的形式,集中展示该镇一年来的禁毒工作动态,包括禁毒工作组织部署、" 六进 " 禁毒宣传、禁毒巡查打击等内容。


现场,在主持人的讲解下,宝口镇的禁毒情况形象而生动的显现在师生面前,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宝口镇禁毒工作新态势,树立远离毒品违法犯罪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


活动现场还展示仿真毒品、发放宣传资料、观看 VR 禁毒影像等,更加深入和具体地向学生传播毒品类型、危害及防范的方法,在 " 寓教于乐 " 中领悟到 "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 的真正意义。
" 禁毒主题摄影展 " 的举办进一步增强该镇青少年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识毒能力。宝口镇接下来将继续积极营造 " 全民禁毒战 " 的浓厚氛围,对有效推进 " 平安乡镇,无毒宝口 " 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乌天宇
【通讯员】姚惠明
【作者】 乌天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