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被景点耽误的美食天堂,武汉3小时直达!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08:5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被景点耽误的美食天堂,武汉 3 小时直达! </b>


潮人说:身未动心已远!
有这么一个地方,山清水秀
被水滋养,更多人是被这里的景色耽误
却不知这竟是一个美食天堂
从武汉飞去成都,
再犀浦快铁站出发
只需要 28 分钟就直达
都江堰




它让人放松而悠闲
也用美食吸引着无数游客和吃货
那么随着小饼干的脚步一起探寻
都江堰这些地道性价比又超高的美食吧!


来都江堰绝对不能错过着两家美食
两家紧紧挨在一起
成为了大家到都江堰打卡的第一站


刚到都江堰就能感受到这里清新的空气,阳光洒在地面,温暖,靠着河边的绿荫小道,刚走进就闻到一股让人垂涎欲滴的香味。


推荐指数:★★★★


正是中午,唐嬢这里就坐满了人,阳光透过树叶,照亮了小院,这里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忍不住直咽口水。看了看菜单,性价比真的超高,可以敞开了吃。


每桌都会有一口油锅,待油温达到一定程度,再把肉放进去,听着油炸着肉滋啦的声音,幸福感爆棚。


蘸碟很有特色,分为水碟和干碟,水碟的辣味稍微淡一点,辣中带点回甜味,吃起来很是特别。


看着满满一锅冒着油香的美味,滋啦啦地奏着美妙的 " 交响曲 ",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锅里的肉嘎嘎,难以挪开眼。


炸好满满一碗肉,带着焦脆的外皮,这样的吃法让食材本身的香味彻底散发出来,让味蕾得到了百分的满足感。


五花肉的油脂彻底被炸了出来,肥肉部分带着香酥感,蘸上辣椒面,双重刺激在口中绽放。土豆块表皮炸至金黄,蘸上水蘸碟,入口细腻化渣,甜辣在口中回荡,一块接着一块完全停不下来。
店名:唐嬢炸土豆
地址: ( 都江堰市 ) 观景路一段 483 号


推荐指数:★★★☆


来吃唐嬢当然不能错过的就是隔壁的潘凤爪了,这也是我多次来都江堰必须打卡的地方。


叫上一份怪味凤爪,酱汁香浓的味道夺屏而出,辣味还没尝试就已经直钻鼻腔。


鸡爪煮至耙软入味,浓浓的辣味中带着酱香的甜味,双重口感吃起来超过瘾。
店名:潘凤爪菌汤火锅
地址: ( 都江堰市 ) 观景路一段 483 号 ( 岷江华庭小区 )


杨柳河是都江堰出名的美食一条街
光是在这,可以吃上整整一天都出不来
除了美食,景色也是相当美的


趁着正好的阳光,一定要来柳河坊,这里有着成片的柳树,属于都江堰特有的悠闲和让人神往的美味。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让人放松,站在小桥上听着潺潺的流水声,只想闭眼去享受着属于这里的美好。


太阳一出来,河边就坐满了人,享受着这一抹冬日的阳光,喝着茶,聊着天,十分惬意。






这条街充满了古韵的味道,当然也透着一股年味,街上挂着的一排灯笼,很是温馨。


为了在新的一年求一个福运,很多人都会闭眼穿过这道门,摸到中间的福字,希望来年能福迎满门。


推荐指数:★★★★★


逛累了,当然就要寻觅下好吃的好喝的了,这家果汁店看似非常的不起眼,很容易就被错过,性价比超出想象,裂墙推荐。


走进看到价目表真的是吃了一惊,这个价格,在武汉可能只能买上一杯甘蔗水。


来上一杯草莓混火龙果汁,没有放一点水,果肉和果汁浓郁,清甜让人很是惊喜。还有平时很难喝到的莲雾果汁,配上芒果,浓郁香甜。


伴着暖阳,在旁边的花园坐下,享受着这一份美好,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这样就很满足了。
店名:翼果厨
地址 ( 都江堰市 ) 灌口街道瑞莲社区杨柳河街 239 号




来杨柳河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这家火锅粉了,不管是什么时间段,这里都坐满了人。


作为一个吃火锅必点火锅粉的吃货,满满一碗火锅粉颇让我心动,大块的牛肉加上劲道的火锅粉,香到无法自拔。


牛肉的肉香味配上劲道的火锅粉,辣味在口中跳跃,一碗下肚,真的很满足。


来都江堰怎能错过芝麻水饺,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芝麻的香气,不管吃再多,这种诱惑真的完全不能拒绝。


水饺皮薄馅多,饱满厚实,红油的香味加上芝麻,化在口中,香味溢于唇齿之间,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店名:老妈火锅粉
地址: ( 都江堰市 ) 杨柳河街 56 号 ( 白果巷 )


推荐指数:★★★


火锅粉对面的这家豆花店,每次经过都会来上一碗,这里好似有股魔力,吸引着我前去。


豆花细腻,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想必没有人能抵挡住这般的诱惑。


搅拌均匀过后,红油完全浸透了白嫩的豆花,同牛肉一起吃下,香滑细嫩的口感在嘴中迸发,相互交融。
店名:新繁牛肉豆花
地址: ( 都江堰市 ) 杨柳河街 67 号




都江堰特有葱葱卷,在一个停车场的旁边,很不起眼,不仔细根本不会注意到。


葱葱卷是用春卷包裹着的,里面是萝卜丝,蘸上特制的调料,甜辣味带着萝卜丝的清香味,吃起来很解腻。


油炸过后的葱葱卷外皮更加的香脆诱人, 里面包裹着土豆泥,一口下去,细腻软绵的口感在嘴中回荡着,让人吃上一口就忘不了。
店名:文革葱葱卷
地址: ( 都江堰市 ) 五桂桥街 51 号附 3 号




穿过杨柳河街,就来到玉垒山脚下,趁着好的天气可以登顶玉垒山,俯瞰整个都江堰水利工程的壮观景象,整个身心都能得到放松。




南桥原名为 " 普济桥 ",1958 年经洪水冲毁后,1959 年重建, 更名为 " 南桥 "。桥跨部分设为木地板、桥头用青石板浅浮雕铺成。桥身增设了木雕及金柱上对联。


天棚改造为彩画天花及卷棚仿古天棚,使得南桥更加光彩夺目,不仅能看到桥壮丽的景色,还能欣赏到桥下奔流的岷江。


这里有着属于都江堰的悠闲,江边喝茶的人热闹非凡,有眯着眼晒太阳的,有喝茶聊天的,享受着属于这里的慢时光。


玩了一天,吃了一天,依依不舍。从杨柳河到快铁站打车只需要 6 元钱,再坐 20 多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回到成都玩上几天,真的很方便。下定决心,一定会再去,挖掘更多的地道美食。
编辑:潮小编  主编:王瑾
图文来源:潮妹儿吃成都
业务合作微信:wuhanyanbin
投稿邮箱:785225521@qq.com
勾搭主编微信:64248552
武汉潮生活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武汉街头, 我们拦住环卫工、快递员、厨师、护士……结果让人泪目!</b>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