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走出了陕西,才感受到陕西体育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4:1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每个陕西球迷来说," 江苏魅力 " 最突出的特点,应该就是
" 球队多滴太太 "。


简单看看江苏三大球职业联赛的数据:
中超球队 1 支,中甲球队 1 支,中乙球队 5 支;
CBA 球队 2 支,NBL 球队 1 支;
还有国手云集的江苏女排
...




纸面上的数字也许对于球迷来说,只是感受到了南北体育发展的差距。
但当我们第一次走出了陕西,完成了 " 苏锡常 " 的南下,才深刻的感受到了南北体育行业上,实实在在的区别。

播放
" 你看看人家南方,要有一支职业队,根本不操心没人投 "这句话陕西足球迷说过,陕西的篮球迷也说过。
2018-2019 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常州赛区,两个比赛日的赛程,看到了拥有国字号班底的凯达重工参加,看到了曾经冠名江苏男篮的中天钢铁(如今主要方向是江苏女排),也看到了常州当地各种来头的球队。
不用多说,这感觉,我想你懂。
当我们对赞助的队服心满意足的当下,有大型企业投身到体育项目的感觉,真遥远,真幸福。


体育和投资从来都不应该是一个死循环,而中国体育,似乎靠呐喊得不到什么实质结果。
在陕西体育再次起步的时候,看到了江苏体育的那份成就,也希望有一天本土体育能够欣欣向荣。
也许有一天,西北狼能在更多的顶级赛场,被看到他的色彩。

本次常州之行忙里偷闲看了一场 CBA 江苏肯帝亚和辽宁的比赛。
除了现场对着郭艾伦喊了 20 声 " 李雪琴 " 以外,对陕西信达的那种想念,也许身在异乡才更加透彻。


在 NBL 联赛 3 年 2 冠的陕西信达,苦苦寻觅 CBA 之路的入口。
而作为陕西的球迷,真心真心的想看看咱们的球队在 CBA 是什么水平什么样;看看现在中国篮球的最高舞台,水平到底有多强。


受到世界杯影响,2019 年的 NBL 新赛季,极有可能提前到 4 月开打(也有传闻是 5 月中旬)。
即将进入 "CBA 五年不扩军 " 政策的第 3 个赛季的陕西信达男篮,似乎已经熬过了寒冬的一半。
而陕西长安竞技在 20 多天后即将开始的 2019 中乙新赛季,也将面临着联赛扩军之后的更大挑战。


他们说 2019 年
" 西安年,最中国 "
但对于我,
就一个想法
" 陕西体育,重新牛逼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