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清远旅游产品亮相广州旅展,瑶族歌舞吸引眼球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06: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1 日至 23 日期间,第 27 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交会展览馆(琶洲展馆)举行,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全市 8 个县(市 / 区)旅游局及 30 多家旅游企业共 100 多人参展," 山水名城 · 岭南绿都 " 的清远旅游形象备受现场观众和客商的关注。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 55 个国家和地区的 1000 多家旅游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 3.6 万平方米。为了更好地开展区域旅游合作,加大 " 广清韶 "" 华南五市 " 等旅游联盟的宣传力度,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区域联盟主题展区联合布展,在着力打造联盟形象的同时,突出清远各地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
据悉,清远展台设计旨在向广大观众和客商展示清远温泉、漂流、溶洞、山水、民族风情、特色美食等 " 六情 " 品牌及乡村旅游等资源。为了吸引人气,提升知名度,突显清远各地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清远旅游业界纷纷拿出礼品、优惠券等,派送现场观众和客商。英德璞驿酒店的福袋、清新古龙峡和连州地下河的猩猩公仔等产品受到热捧;故乡里、九龙峰林小镇、千年瑶寨等景区拿出免费门票回馈宾客;德高信 T3 有机茶园、皇后山茶庄园提供免费茶包品尝;连州河畔小院带来了农家米、百香果等土特产。


值得关注的是,连南千年瑶寨景区带来的一场原生态瑶族歌舞表演,吸引了广大观众和客商的眼球。不仅瑶族沙腰妹、阿贵哥的民族服饰引来众多观众合影,清远展台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文 / 图】全媒体记者 / 赫鹏翀 通讯员 / 徐小华
【作者】 赫鹏翀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