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5|回复: 0

(体育国际足球)西甲综合: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巴萨4:2逆转塞维利亚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发表于 2019-2-24 1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马德里 2 月 23 日电(谢宇智)2018-2019 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 25 轮 23 日展开一场焦点战。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巴塞罗那在客场 4:2 击败塞维利亚,继续稳坐西甲积分榜榜首。
塞维利亚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纳瓦斯和梅尔卡多两次为球队取得领先,但梅西的连中三元和苏亚雷斯补时时刻的进球助客队成功翻盘。目前巴塞罗那以 17 胜 6 平 2 负积 57 分排名西甲榜首,并暂时将对排名第二的马竞的领先优势拉大到了 10 分。
上半时第 22 分钟,塞维利亚获得反击机会,纳瓦斯禁区右路接本 · 耶德传球低射远角得手,为塞维利亚首开记录。第 26 分钟,拉基蒂奇左路横传,梅西中路凌空将球扫入球门左上角,将比分扳为 1:1 平。第 42 分钟,梅尔卡多小禁区右角上打远角得手,塞维利亚以 2:1 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巴萨在第 67 分钟再度扳平,梅西禁区边缘的射门贴横梁下沿入网。第 85 分钟,阿莱尼亚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梅西跟上小禁区边缘破网,完成帽子戏法。补时阶段,梅西为苏亚雷斯送上助攻,后者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挑射入网,为巴萨将比分锁定在 4:2。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赫塔菲主场 2:1 击败巴列卡诺,阿拉维斯主场 0:0 战平塞尔塔,毕尔巴鄂竞技则在主场 1:0 战胜埃瓦尔。(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