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连体育中心站何时开?地铁集团回复了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8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10:0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周末 2019 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 , 大连球迷咋去看球 ?
徒步 ? 太远 ! 开车 ? 太堵 ! 公交 ? 太慢 !
地铁 ? 当然最适合 !
地铁 2 号线二期体育中心站还在建设当中,目前进展得怎么样了 ? 针对市民关心的地铁建设、运营方面的问题,大连地铁集团在民意网上做出了答复。
地铁 2 号线卫生中心站和体育中心站,站点设置在哪里 ? 有几个出入口 ? 啥时候通车 ?
答:地铁 2 号线卫生中心站设在岚岭路西延线与规划路交叉口,即妇女儿童中心北侧,车站主体沿岚岭路西延线东西走向。车站主体共设 4 个出入口。1 号出入口紧邻规划岚岭路西延线北侧布置,2 号出入口位于岚岭路与规划路交叉口东南,3A、3B 号出入口紧邻规划岚岭路西延线南侧布置。
体育中心站设在岚岭路,为地下双层岛式车站,沿岚岭路而设,车站主体基本为东西走向。体育中心站设置 4 个出入口,1 号、2 号出入口位于岚岭路北侧,3 号、4 号出入口位于岚岭路南侧,其中 4 号出入口为缓建口。
地铁 2 号线二期工程各车站相关工程正在进行中,试运行时间依据后续工程进展情况择机开通。
乘坐 12 号线地铁时,河口站始发前,在车里等候时间太长,建议能否缩短发车间隔 ?
答:关于缩短发车间隔工作,大连地铁运营公司已于 2018 年底向市政府申请新购地铁 12 号线列车,项目批复后公司会尽快开展车辆采购工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