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4|回复: 0

广州必吃榜年度美食研究报告1.0.doc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9-2-24 1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吃货都应该吃过的 2018 年度关键词!








会爆浆的甜品,看一眼就已经垂涎欲滴了好吗?怪不得能够在今年的吃货心目中脱颖而出,吃一口就知道不无道理!
不管是和吐司、海绵蛋糕、烤面包、甚至和广东人由细吃到大的鸡蛋仔搭配也是如此诱人 ~








能够让大家围坐一席,分分钟聊得火热的美食,非火锅莫属了!如今,火锅也玩出了花。
在火锅场子里融入中式传统元素:大红灯笼、川剧变脸表演、孙悟空表演,四宫格火锅、九宫格火锅,甚至粥底火锅也从佛山火到了广州!








2018 年,吃货胖友们对于咸蛋黄的热爱有增无减,无论是沿街小店,还是高大上的餐具,也都是是铆足了劲儿为大家推出各式咸蛋黄小吃、甜品。
从咸蛋黄钵仔糕、咸蛋黄肉松酥、到咸蛋黄粥 … 个个不重样,花样真真多!








各式奶茶店层出不穷,但是仅仅只能点菜单上现有的?那也太不过瘾啦!
所花尝遍奶茶店 / 甜品店里火爆全国的 " 隐藏菜单 ",从一点点到 COCO,从COCO" 星爸爸 ",再到鲜芋仙,一个不落!








这个松软的白胖子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少女心 ...以前要跑到香港才能吃到的舒芙蕾现在在广州也能吃到啦,而且不断新出的口味让我实在无法安心减肥!!








近几年,大家对咖啡的喜爱程度逐渐上升。精品咖啡让我们从器具、咖啡豆以及与咖啡师之间的交流这些方面都有了更深的体验!好咖啡,值得细细品味。








越南河粉 ( Pho ) 是遍布越南大街小巷的国民美食。奥巴马曾经还特意飞去越南一尝,就连范冰冰、周迅、罗珍妮都逃不过这碗毒药 Pho 粉!
这家越南 Pho 粉店从越南漂洋到中国,老板到店员,乃至食材全都是MAKE IN 越南。








在广州这个被外界打上 " 快节奏 " 标签的一线城市,忙碌到深夜,能喝到一碗热气腾腾的豆浆,配上经典的潮汕小吃,实在是令人感到内心温暖!








今年,所花和团队的小伙伴们 " 以身试法 ",尝遍无数 " 奇葩 " 菜式,辣条钵仔糕、里面有烤鸭的钵仔糕、装在玻璃球里的日料、麻辣芝士火锅、可以吃的 " 口红 "…
惊为人天的美味踩过雷,但这些,我们都替大家提前试吃过了,跟着探店攻略走,保准不出差错 ~






广州吃货心目中的女神之一,绝对是这位卖牛杂的阿婆,无数人排队 4 小时只为吃一口心心念念的牛杂
阿婆在芳村陆居路开档卖牛杂,一卖就是 30 多年,起初是为生计,如今是为满足广大吃货一饱口福的小心愿。
如今阿婆将手艺传给档口隔壁的裁缝店阿姨玉姐,玉姐开档,一样的秘方,相同的地点,你还会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