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灵猪年首展2019(第28届)深圳汽车展览会今日于大运重磅启幕!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14:5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征程,海灵猪年首展 2019(第 28 届)深圳汽车展览会,今天在龙岗大运中心盛大开幕。尽管天气有些变化多端,但却丝毫不减前来观展的市民们的热情,人潮涌动,现场热闹非凡;经销商的订单不断,一直不停的刷新成交榜单,让在场的小编的心情也随着气氛的升高而愉悦起来。








在本次的车展中集结了众多国内外的汽车品牌,不仅有奢侈豪华的奥迪,还有经济实惠的长安、丰田、比亚迪等等,常规的燃油汽车,新能源电动车都有它们的身影,车型包括经济车、家用的 SUV,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真的是让小编看得心花怒放,恨不得也买一辆,奈何荷包不允许,也只能心疼自己一下。








销售人员不仅精神饱满微笑地面对每一位市民,而且不厌其烦地向每一位想买车的解说着汽车的方方面面,让市民感受到专业的水平和贴心的服务。








在车展的现场不乏有两人同行的情侣,还有一家几口、一群好朋友一起逛车展的,彼此相互讨论各种参谋,试乘自己喜欢的、看中的品牌和车型,下面让小编用镜头记录下的照片,来回顾一下今天第一天的精彩瞬间吧。








火热的现场气氛,再加上车商 " 低价换销量 " 的举动,刺激了众多消费者争相下订。海灵车展再次掀起华南车市一拨销售高潮。观展人气更是持续攀高,大运中心成为了靓车与人潮交织的海洋。






当然,现场还可以参与主持人的互动环节,领取精美礼品;订车大礼包,百分百中奖率的抽奖活动,是为了回馈给订车的市民,看到每一位中奖的市民脸上洋溢开心的笑脸,小编觉得他们幸福感满分。






看完小编的照片以后,是不是心里痒痒很想来逛逛呢?明天还有最后一天,带上你的家人朋友来玩吧。


名称:2019(第 28 届)深圳汽车展览会
时间:2 月 23-24 日
开展时间:9:00-18:00
地点:龙岗大运中心

交通方式
公交车站:大运中心站、大运中心体育场
途径线路:839 路、839 区间车、B852 路、M318 路、M367、B852 路、M229 路、m315 路、m322 路、m367 路、B852 路等
地铁 3 号龙岗线:大运站 ( C 出口 ) →转乘免费巴士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