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盐城打造首条“旅游公路”!一路美景有没有经过你家?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19: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31 省道盐城西段将打造全市首条旅游公路,串联起大纵湖、马家荡、九龙口等大美湖荡湿地。" 近日,小编从市交通运输局获知这一消息。


331 省道盐城市西段景观提升工程起于盐都区凤凰南路,终点位于建湖与宝应交界处,全长约 41.9 公里。
其中,盐都段 25.2 公里,途经盐龙、龙冈、秦南、鞍湖、中兴、学富、楼王等 7 个镇(街道);建湖段约 16.7 公里,途经沿河镇、颜单镇、恒济镇。涉及道路现状为路南侧绿化带已建成,此次景观绿化范围为道路北侧 50 米,绿化占地面积约 180 万平方米。
" 我们将结合沿线地形条件、水系分布、节点位置等要素,打造‘一线五段多点’。"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说," 一线 " 即 331 省道景观风景线;" 五段 " 即根据环境特点、风貌特质及镇区分界等因素,盐都形成水博之窗、黄海绿廊、生态清溪三个景观段,建湖形成湿地风情、江河古韵两个景观段;" 多点 " 即沿线的重要节点,如盐都水博园、美丽乡村入口、湿地公园,建湖沿河镇烽火村、马沿村、蒿仑村等入村口、新水源调节站等。


" 乡野骑行道 " 和 " 最美植物主题路 " 将是 S331 旅游公路的两大特色。全线规划设置数段 3 米宽的骑行道,曲直结合,并与全市乡村旅游公路、蟒蛇河风光带及水博园进行无缝衔接,重要节点设置乡土景观小品,增加乡村悠闲游、健康游特色。全线结合盐城市树市花及水乡湿地特点,大量应用色叶植物,突出植物色彩,如银杏、紫薇、樱花、荷花等,形成三季最美特色,突出三大植物主题,春看海棠、夏赏荷、秋观色叶。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韩宝贵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