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5|回复: 0

中国新能源汽车评价规程体系框架发布会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发表于 2019-2-24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易车讯 2 月 24 日,《中国新能源汽车评价规程体系》框架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参会的有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和新能源汽车整车零部件企业等。


2018 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 125.6 万台,保持全球第一。但随着用户人数的增加,新能源车型的问题和投诉逐渐增多。" 续航短 "、" 怕低温 "、" 充电难 " 和 " 电池安不安全 " 成了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根据这些具体的热点问题,为了正确地反映新能源车型的品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和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经过反复的需求调研和技术论证,拟联合开展《中国新能源汽车评价规程》的研究工作。


《中国新能源汽车评价规程》框架主要包含三个指标,分别是能耗、安全和体验。在能耗方面,将根据行业相关国家标准,在多种工况下进行测试。安全指标将会进行涉水、电磁兼容、失效工况和滥用工况等测试。而在体验部分,将对起步加速能力、各速度区间再加速能力和车内噪音等项目进行测试。






发布会上同时还公布了《中国新能源汽车评价规程》的中长期规划,后续将完善 BEV、HEV、FCEV 体系的评价规程,累计发布逾 90 款车型的评价数据和逾 8 年的车群评价数据。


《中国新能源汽车评价规程》将为行业政策引导和技术升级提供支持,为企业产品品质提升塑造一个衡量标尺,为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提供合理的参考依据和透明导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