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3|回复: 0

食至今日|她坚持健身900多天,用身体告诉你美食和马甲线可以兼得!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发表于 2019-2-25 05: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达人周刊第 10 期


Alin
日日煮社区达人
80 后外贸销售
厨房里的马甲线
题记——
Alin 是个在上海奋斗的 80 后外贸销售,她一个人从中部小县城到魔都工作,如今已经在职场上取得了不错的职位。


业余时,她最爱的便是美食和运动,也对马甲线有着深深的 " 执念 "。有人曾经问她:" 你不怕变胖吗?" 她总是淡淡地笑着说:" 运动不就是为了美食吗?"
900 多天的踏实努力,她练就了健康的身材、热爱生活的胃口,当然还有那颗积极向上的心。


达人说


" 这世上千种风情万般景致,对我来说,却是只有运动和美食不可辜负。"
初次见到 Alin 的那天,下着毛毛雨。Alin 穿着一件大红色的卫衣,在路口等。简单、干练,让人一目了然的形象,与阴沉沉的雨天形成鲜明对比。


" 你要吃草莓或蓝莓吗?" 一进门,Alin 就问锅妹。看着 Alin 家琳琅满目的水果,锅妹情不自禁地感慨:怪不得 Alin 的生活状态那么棒!


这个离不开水果的姑娘,一定是在人间采果汁的小仙女吧~
美食,是生活最直观的意义
人这一生,不过吃喝二字。Alin 一直很信奉德国哲学家第欧根尼的一句话:" 如果你是富翁,那么应该在高兴的时候多吃;反之,你若贫穷,那么就在能吃的时候多吃。"


思慕雪——就是 Alin 热爱美食的最好载体。各种水果和燕麦,巧妙精致的摆盘之后,仿佛就能展现缤纷多彩的生活。




什么是思慕雪呢?Alin 告诉锅妹,思慕雪是一种健康饮食概念 , 它基本上是一种杯中的健康食品 , 同时也可以理解为一种富含维生素的快餐小吃或甜点。别名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果昔。


Alin 做的思慕雪,可谓是满满的 ins 风。她说:" 别看思慕雪五彩缤纷的,其实它可能填饱肚子呢。‘能量思慕雪’更可谓是有效的控制体重的食品。也符合营养学‘每天 5 种水果’的要求。"


" 我非常喜欢吃新鲜的水果。将水果用搅拌机打碎后加上碎冰、果汁、雪泥、乳制品等,混合成半固体的饮料。思慕雪其实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学一学。有料理机和水果,还有一颗爱美之心就行啦!" 她笑道。




" 其实要处理水果也是很麻烦呢,你是怎么坚持每天都做思慕雪的呢?" 锅妹好奇地问。
" 市面上奶茶店的沙冰多是用果粉、香精等冲兑后与碎冰混合而成的,并不健康。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将身边一切美好的事物分享给大家,拍摄它们的瞬间,我的幸福感简直爆棚!"


也对,看着 Alin 的成品照片,锅妹的小心脏砰砰砰跳个不停,因为真的太!美!了!


运动,让我不断拥有生命正能量
Alin 是在 2017 年热爱自己动手做美食的,也恰巧在那个时候爱上了运动。


很多人问她:" 一边运动一边做美食?你真的能有一个好身材吗?"


她用事实证明:真的可以!她用业余下班时间,每周一、三、五去健身房健身,足足花 2 个小时来进行运动,在跑步机上跑步、做拉伸、做深蹲,甚至打拳击,每一种运动她都能做到她自身极致的标准。


Alin 告诉锅妹:有人说运动是唯一让人上瘾的事,深以为然。一次次运动,一次次挥汗如雨,一次次突破自己的极限,是不知不觉就会入迷的。而且,一旦想到运动之后,她又能享用美味的食物,便一点也不会有罪恶感。


而每一次的运动,她将烦恼都抛弃在这里。剩下的正能量随着她一路前行。她又继续沉醉在厨房里,完成那美如画的健康食物……


不知不觉的,她慢慢成为了让人艳羡的 " 沉醉在厨房里的马甲线 ",热爱美食、热爱运动,这丝毫不冲突嘛!


锅妹想说,Alin 的生活状态简直酷毙了!这次,她给各位小煮们带来一道超快手的减脂餐,大家可以一起学一学哦!
Alin 的彩虹沙拉


食材


牛油果,杨桃,草莓,蓝莓,华夫饼,香蕉,过水西兰花,辣椒粉,椰片等
步骤


STEP  
首先,将牛油果切片,香蕉切片


STEP  
随后,将草莓切片,在盘中摆入切好的水果,再加上蓝莓


STEP  
接下来,放上自制的华夫饼,撒上椰片,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 Alin 的小秘密哦,她喜欢在牛油果上撒些许辣椒仔,不妨你也试试看?


STEP  
一道快手又管饱的早餐就做完啦!特别适合有减脂需求的上班族小仙女们哦!
喜欢这道菜吗?
赶快入驻日日煮 app 和 Alin 做邻居吧!

食至今日专栏
" 食至今日 " ——《达人周刊》的专属栏目名称。
为了链接食客与美食之间的极致生活,
日日煮致力于纪录社区每一位用心生活的美食达人,
通过文字、影像的方式,
揭开每一道美食背后的主人翁,
发掘人物背后温暖而有力的故事。
只要你也热爱美食,
并坚持在社区表达自我的美食内容与态度,
也许,
下一个就是你。
- End -
更多美味食谱
关注日日煮呗


我怎么这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