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除安全隐患,寮步交警联合查处一非法改装汽车窝点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5 10:3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敢非法改装汽车,查你没商量!2 月 24 日,记者从寮步镇获悉,根据群众举报,日前,东莞市交警支队侦查大队、寮步交警大队、寮步镇交通分局联合执法,在寮步镇横坑村松溪路三和大厦查处一非法改装汽车窝点,现场查获涉嫌改装机动汽车 6 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时,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店店内有 4 辆车辆正待改装,而该店店门口停放着 5 辆已改装完毕的车辆,店内工作人员以及车主均承认他们对车辆进行非法改装的违法行为。


经核查,部分车辆除了非法改装(车辆增加大包围、改装车辆排气喉,改变车辆车身颜色)的违法行为,还存在逾期未年检,多次违法未处理的情况。
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店 6 台悬挂车辆号牌的车辆进行查扣,作进一步调查。


寮步交警温馨提示:改装车上路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如涉及电路改变,容易留下火灾隐患;如果改变汽车底盘结构,就会影响到车辆的轮胎、悬架、刹车系统;如果选用的配件质量差,容易增大行驶过程中发生事故的可能。


" 很多车辆自燃和发生交通事故,都是私自改装引发的。" 寮步交警表示,改装后的排气管噪音对居民生活休息造成严重的影响,而改装车发生事故后,保险公司可能拒赔。
【记者】丘想明
【作者】 丘想明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