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9|回复: 0

英特尔、华为造汽车是大势所趋,还是为了炒作?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发表于 2019-2-25 14: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其实在传统燃油车时代,就有很多非汽车行业想要造车,可以由于行业限制让很多企业只能看,却无法真正意义上的加入汽车行业。但是如今不同了,因为有了新能源汽车的出现。对于这些高科技和互联网公司入局新能源汽车未来出行领域,只能说是大势所趋,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加入到了新能源汽车的领域当中。虽然说和传统车企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大家的起步实际上相差少了很多。至少相比曾经入局传统燃油车而言,现在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所以说,英特尔、华为造汽车或许并不是为了炒作。


作为未来出行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能源汽车不管是在以后的市场占有率和发展方面都是非常的具有压倒性优势的。这也是华为、英特尔等高新科技企业愿意投入的原因,毕竟朝阳项目是很有希望的,尤其是对于这些不差钱的大企业,更是敢尝试。而这种尝试如果成功了,带来的效益绝对是惊人的,如果不成功也是无所谓的,至少不会亏太多。


对于现在来说,新能源汽车和互联网技术的结合越来越紧密,并且在自动驾驶方面也是成为了更多的高科技公司所研发和探索的重点方向。所以英特尔、华为这些在互联网和通讯制造方面的巨头加入到汽车未来出行领域,也是在众多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压迫之下不得已的行为。毕竟在互联网这个行业,一旦落后于竞争对手,那么失去的市场可是短时间内无法追回来的。所以这方面也是要考虑的。这就是市场竞争带来的一种必然,不过不可否认,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进入汽车市场是趋势,也是现实。


而且现在汽车用户越来越多的选择新能源汽车,所以搭载了更加先进的自动驾驶的汽车产品是非常吸引消费者选择的。这些互联网公司想要在以后的主流汽车领域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用户群体必须提前在未来出行领域布局,不然临阵再磨枪的话,那肯定会被市场所抛弃。所以现在来看,会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加入到汽车未来出行领域的竞争当中来,谁能够率先解决自动驾驶的各种问题和阻碍,谁就能够在以后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占据先机。


2019 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将汇聚 1200+ 科研院校、整车厂及供应商参会嘉宾,3 大主题全体会议,C-Level 圆桌讨论,涵盖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汽车行业价值链的新情境、创新、前瞻、开放、共享的研发方案等热点话题,立即报名:https://m.gasgoo.com/topic/sns/2019summ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