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回复: 0

香怡初薇│私密护理,女性不能说的秘密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2-26 1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私密问题,是全球女性面临的共同问题。

  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对于成年女性而言,最常见的疾病不是感冒,而是生殖道感染;最常见的不适症状不是发热、咳嗽、头痛等,而是私处瘙痒、异味、疼痛,以及尿频,尿急等。

  中国女性人口基数大,女性私密健康问题引发极大关注。

  随着意识思想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个人私密健康,私密抗衰、私密保养等在不断的觉醒中。有数据显示,私密抗衰在中国缓慢起步中,6.7亿人口的妇女市场急待开发,其中的市场和商机,可想而知。而在国外,私密养护作为女性健康护理的关键,在不同国家,女性在不同时期的健康需求,呈现出不同的特征。

  

  韩国:婚前面部整形,婚后私密抗衰

  作为整形意识超前的韩国,在外界看来,面部整形是主流,其实对于韩国女性来说:私密抗衰和面部整形同样重要,而且大部分女性在婚后,会更加注重私密健康养护。

  美国:私密抗衰是女性保养的首选

  美国女性已经认识到私密抗衰的重要性,并积极主动进行私密抗衰的治疗,从而有效维护高品质性福生活。

  而在中国,受传统文化影响,大部分女性在涉及私密健康问题方面,往往羞于启齿,不论是表达还是行为措施,都显得比较隐晦含蓄,最终引发各种妇科问题。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的数据表明,全球有83%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而中国已婚妇女的患病率既然高达93.6%!其中,中国女性由于私处卫生护理不当而引起妇科炎症占了大头。

  女性,不能说的秘密—私密健康问题,已然成为深埋的隐形炸弹,随时可能会影响女性健康和生活日常,因此,必须引起重视和观注,针对私密不同程度的健康问题,积极有效地养护调理。

  

  登云健康美业集团,专注美丽健康服务,凭借专业的服务于优质产品服务,稳占行业发展前沿,持续以创新技术和先进理念,开发品类多样的项目体系,持续满足女性健康美丽需求。

  

  针对女性私密健康养护方面,旗下高端私护品牌—香怡初薇,提取运用天然生命能量,清洁-滋润-呵护,个性定制女性私密护理方案,呵护女人的秘密花园;新品蓓丝密?甜心夫人,更是深入女性日常生活层面,采用特殊材质与精美设计工艺,24小时贴身呵护,由内而外,平衡调养,绽放女性美丽光芒。

  

  登云健康美业集团,女性美丽与健康的缔造者与传递者,打造专属美丽方案,未来,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