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整形术后修复成难题?氐殊再生面膜帮你解决!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16:2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大家为了美可谓竭尽全力。一些朋友会选择花大价钱买高端护肤品化妆品,维持自己的高颜值,或是去美容院进行微整形,将自己不太满意的地方进行微调以形成美的视觉效果。

其实微整形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提升气质的方法,楼主的闺蜜不久前就去美容院做了微整形,效果着实不错,看得楼主也有点蠢蠢欲动了呢。不过闺蜜跟楼主强调了,做完微整形之后一定要做好术后修复,不然一整张脸有可能就废了,她有位朋友就是因为没做好术后修复,结果整形后还没整形前好看。听完这话,楼主哪还有信心近美容院啊!



不过闺蜜带来的也不全是坏消息,她给楼主特别提醒,术后修复期间尽量选氐殊再生面膜来进行修护。不过这个氐殊再生面膜似乎不太容易在市场上买到,具体情况可以搜索“氐殊化妆品”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或者可以访问官方网站(www.dcell350.com) 。如果无法确定自己能不能买到氐殊再生面膜,最好选择有氐殊再生面膜提供的美容机构进行整形。

其实这个时候我有了要放弃微整形的念头了,觉得太麻烦了,没想到闺蜜却很仗义地给了我几盒氐殊再生面膜,让我先试试面膜效果,觉得可以的话再让我去她做整形的那家美容院试试,因为那家会提供氐殊再生面膜。

不得不说这个氐殊再生面膜确实挺厉害的,用了一周多,常驻我脸上的色素沉淀就淡了不少,油脂分泌也减少了很多,脸上看上去更清爽更有活力了。后来楼主就主动去了解了一下这个氐殊再生面膜,发现它还真的是大有来头的。



氐殊再生面膜是韩国生物制药上市公司的进口产品,氐殊再生面膜面向的主要群体是激光术等微整形术后修复和有敏感肌修护需求的朋友。氐殊再生面膜有C-PDRN再生修护、DNA肌底再生、加强肌肤屏障、镇定、抗炎、强效保湿等功效。当前,PDRN再生修复液(婴儿针)已广泛应用于医美行业,不少医美整形医院已与氐殊合作,打婴儿针后都会马上使用强力再生面膜来镇定抗炎、修复肌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其实有了闺蜜的成功案例在先,我已经很有底气去进行微整形了,在试过氐殊再生面膜的功效和了解过它的强大之处后,我已经很有信心了!相信大家不久后就可以看到使用氐殊再生面膜后貌美如花的楼主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