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7|回复: 0

奥众体育成功举办棕熊、洛杉矶训练营助力中国冰球少年展翅腾飞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发表于 2019-2-26 1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跨越重洋,到北美大陆拥抱最热烈纯正的冰球文化。奥众体育在 2019 年的开年之际,携棕熊、国王两大训练营重磅出击,为蓬勃发展的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再谱华章。
从波士顿到洛杉矶,40 多名学员一方面认真学习冰球技艺及力量训练方法,另一方面则在快乐的教学互动中感受北美先进的冰球教育理念,充分享受冰球运动的魅力和乐趣。
这是奥众体育第四次与波士顿棕熊合作举办冬令营,并且也是第一次与洛杉矶国王合作,活动的举办不仅让中国的冰球少年接受到了 NHL 最顶级青训教练团队的技艺传授,更让他们学习和互动中领略了北美先进的冰球教育理念和方法。
NHL 球队顶级青训团队 提升孩子冰球技能
在 2019 奥瑞金 · 波士顿棕熊和洛杉矶国王营里,NHL 球队派出顶级青训团队,不仅提高孩子们的冰球技能,更提升孩子们对冰球的乐趣。爱因斯坦说过 "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滑行、控球、传球、射门、对抗……当这些看似死板的训练科目被植入 " 快乐冰球 " 的理念,中国冰球少年们的训练热情被最大程度激活。


波士顿棕熊青训教练团队向营员们讲解训练科目
冰上技巧训练课程不仅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年龄段冰球少年们的身体发育情况和技能水平,还充分融入了 " 任务式教学 "、" 游戏式教学 "、" 趣味奖惩小比赛式教学 " 的快乐冰球理念,确保可以最大限度地激发冰球少年们的学习热情与训练积极性。


花式磨练冰球技能
棕熊、国王完善的青训体系和特训课程设计,以及资深教练团队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更是带给冰球少年们无尽的欢乐,让他们忘却了训练中的辛苦和疲累。


棕熊训练营安排的陆训体能课
" 在这边训练,教练会把冰场分隔成几个部分,同时进行不同的训练,我们进行完一项就接力进行下一项," 参加训练营的小球员说," 而且很好玩,不枯燥。"
除了冰上技巧实训课程,棕熊、洛杉矶国王在冰下训练方面各有特色。在波士顿,棕熊训练营中为少年们设置了陆地体能训练以及冰球战术视频教学课程,而国王队则针对奥众小国王学员设置了旱地冰球技巧训练以及与当地同龄小国王学员的合练。


奥众小国王球员在训练中
零距离接触 NHL 球员 全面感受北美冰球文化

国王球员与小营员们互动
在棕熊和国王两大训练营里,最大的特色,就是学员们得以跟 NHL 职业球队实现近距离接触。观看棕熊、国王球队的日常训练,与两队球星一起在冰上训练互动,参观两队的更衣室,现场观看 NHL/AHL/ 豆锅锦标赛……等等,北美浓厚的冰球氛围熏陶带给了少年们非凡的体验。
为了圆梦少年们踏上 NHL 赛场的梦想,奥众体育不仅携手棕熊、国王连年举办中华之夜,让北美冰球迷了解中国冰球的崛起与进步,用冰球的方式促进中美文化交流,更通过参加开球仪式 / 与球员 High-five/ 登上扫冰车,或者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垫场赛,让冰球少年们亲身参与到了 NHL 的比赛中,零距离体验了 NHL 的魅力。


棕熊中华之夜营员们局间休息带来的垫场赛


国王训练营学员在 " 中华之夜 " 球迷嘉年华上亮相
学以致用,促进中美冰球少年交流
波士顿棕熊训练营营员与美国少年同场竞技
实战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佳方式,也是让冰球少年了解与美国同龄球员优劣的最佳平台。在为期 9 天的棕熊训练营中,与不同级别的美国当地青少年冰球队交手,既是促进中美冰球少年交流的一方舞台,更给了少年们了解北美冰球。
在洛杉矶,国王队特意为国王训练营的营员安排了与当地小国王球员合练的环节,让中美冰球少年在训练场上彼此取长补短,很多奥众小国王学员通过合练,看到了在团队配合默契方面的差距和速度劣势,但也对于球员个人技术方面的能力有了更强信心。


奥众小国王学员与当地小国王学员一同冰上合练
奥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赵相林总裁,谈及刚刚结束的两大训练营时表示:" 家长们、孩子们的反响都非常好,通过和当地小朋友们的训练、比赛,技战术的水平得以提升,相信这短短的几天对他们今后的冰球人生历程都会有巨大的帮助 !"
少年强则中国强。随着冬奥会进入 " 北京时间 ",在国内 " 冰球热 " 的大好时机下,为冰球少年们创造良好的成长和发展环境已经成为学校、家长和社会多方的共识。奥众体育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整合国际优质冰球资源,创造更多 " 走出去 " 和 " 引进来 " 的机会,挖掘中国优秀冰球少年的潜能,提高他们的竞技水平,为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