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美天成丨众泰汽车首届智美中国车设计大赛八强出炉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00: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资讯 - 牛车网 ]
冬春更替,日月流转,对美学的感知,亘古不变;对艺术的追求,超越时代。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无论阶层,无论年岁。2 月 22 日,众泰汽车首届智美中国车设计大赛八强晋级评选在中国 · 杭州落下帷幕,各领风骚的设计作品带给了我们跨越时代的遐想,以脱离梦寐的深刻,化思想为笔端下的现实,展现出当代中国大学生探索未来设计的热忱之心与务实进取的新时代精神。


自 2018 年 11 月 12 日于杭州 · 中国美术学院开赛以来,已历时三个多月。期间,我们陆续收到了来自中国美院、四川美院、鲁迅美院、西安美院、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多所国内顶尖高校的优秀设计作品,并于 2019 年 1 月 22 日评选出了众多优秀作品中的海选入围作品,此次 8 强晋级选手的优秀作品评选便是基于此前海选入围的优秀作品。
按照赛制,本届设计大赛主要以外观设计与内饰设计为评审标准:
外观设计:未来互联网智能汽车外观设计如何体现中国特色元素;
内饰设计:未来众泰智造汽车如何诠释人与车的使用关系。
本阶段晋级作品评选以基础项、原创性、设计的价值和质量、作品可行性、设计目的五大项为评选标准,满分 100 分制,按照评审标准由 7 位评委一起打分,去除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得分最高的前 8 名即为晋级选手。


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品牌管理中心及汽车媒体行业专家负责本次 8 强晋级选手的作品评选工作,确保了本次晋级评选活动的客观性与专业性。以下是本届众泰汽车智美中国车设计大赛 8 强晋级选手名单(排序依照首字母,不分先后):
众泰汽车首届智美中国车设计大赛 8 强晋级选手名单(按首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校
作品名称
1
黄诗雨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
E-SHENG HUO 未来城市无人快递车设计
2
黄祖政
湖北美术学院
众泰 TDI
3
柳文辉
The King
4
林怡薇

Multi-colors
5
潘维克
中国美术学院

6
施祖权
鲁迅美术学院
梦、蝶
7
伍泽文
华南农业大学
Newenergy climb suv
8
赵雪
四川美术学院
纽 -FAMILY BOND
本次 8 强选手优秀作品晋级评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晋级作品可在之后关注 " 众泰 " 微信公众号点击 " 设计师大赛 " 菜单栏了解详情,后续工作将按照规划继续推进,用户朋友们可持续关注,一同见证属于年轻一代的梦想,见证跨时代的精彩。


当今日远去,当岁月沉积,历史终将见证,属于艺术与美的丰碑。历史证明,文明达到巅峰之后,终将走向对艺术与美的极致追求,而这一切将始于物质条件充裕之后的当代。随着 2020 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的逐步推进,对于精神生活的追求逐步提上日程,众泰汽车将与时俱进着力 " 造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车 " 的企业愿景,以东方美学与西方艺术为基底,不断发掘跨时代的优秀汽车工业设计人才,集群智、谋共赢,以国际化的视角,逐鹿新时代,引领新潮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