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6|回复: 0

《2018年乡村旅游分析报告》出炉宏村跻身“十大热门目的地”

[复制链接]

777

主题

777

帖子

16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8
发表于 2019-2-27 0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近日,途牛旅游网结合过去一年乡村旅游消费大数据,对外发布《2018 年乡村旅游分析报告》,安徽宏村跻身乡村旅游 " 十大热门目的地 "。
在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乡村旅游开始被越来越多人关注。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 年中国乡村旅游接待游客 28 亿人次,占国内游客接待人次的 56%;营业总收入超 7400 亿元,占国内旅游总收入的 16.2%。截至 2018 年 8 月,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 ( 市 / 区 ) 共 388 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560 个。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018 年,途牛有关 " 乡村 "、" 农家乐 "、" 乡村度假 " 等关键词的搜索量相比 2017 年增长了 30%。
从客群年龄段分布来看,80 后、90 后是乡村旅游的主力军,人次占比分别达到 38%、32%,其次为 70 后用户,人次占比为 21%。80 后、90 后群体普遍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更加追求旅游体验感和参与感。值得一提的是,2018 年 10 后群体出游人次较 2017 年提升了 12%。《报告》还发布了乡村旅游热门目的地 TOP10,包括安徽宏村、江西婺源、浙江安吉、北京密云、黑龙江雪乡、四川丹巴等。郑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